我是 ⊹⊱朵兒⊰⊹
部落格已經搬家嚕!
我是 ⊹⊱朵兒⊰⊹
部落格已經搬家嚕!這邊鮮少更新~
請移駕 https://blog.missmetis.me/ 旅遊、閱讀、愛生活、陽光和愛自己
正向享受生活,目標能成為不老小魔女 ♥
※ 喜歡的文章,請大家幫朵兒推一下,感謝捏!朵兒會更用心分享給大家

百合粉晶招桃法

★仙姑妙經驗
時下許多男女到了適婚年齡,沒有選擇結婚,而是同居在一起,但對於女生來說,終究還是會希望男方可以主動開口求婚,步入禮堂。想要讓同居男友心動而採取行動,是需要一些魔法的喔!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晶提升人氣法

★仙姑妙經驗
對於已到一定年紀仍然小姑獨處的女性朋友來說,如果找不到適合交往的對象,不但常會聽到家人的嘮叨,自己可能也會非常著急,所以要想辦法增加自己的戀愛運,以及增強自己的魅力。
我有一個朋友已經二十七歲,但都沒有交過男朋友,所以她的爸媽只要一見到我,就會請我幫她介紹男朋友,搞到最後我也覺得好像不幫她找到一個好男人,對她的父母不好意思。當然她自己也很急,覺得二十七歲再交不到男朋友,再老一點就嫁不出去了。我教我朋友的這個方法除了可以招引桃花以外,其實也很適用於藝人、業務人員,因為這些職業的人都需要相當的『人氣指數』,人氣越夠,表示受歡迎,客戶也越多。粉水晶本身能量非常強,但因為價格並不低,所以視自己的能力,量力而為購買就好!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的彩妝開運法

仙姑妙經驗
我一直覺得從面相來看桃花是很有意思的,像有些女生總是一副無精打采、臉色很差的樣子,但有些卻是笑容可掬,讓人感覺相當親切愉快,我覺得她們的差別不是長相,而是氣色。所以我總是告訴身邊想要增加桃花運的女性朋友,如果你真的想要吸引男生的注意,小細節是不能不注重的,例如氣色很差的女生,穿得再美,異性也很難靠近。如果能用一些粉色的腮紅、口紅來輔助,讓自己有張美美的蘋果臉,除了能吸引更多桃花,讓氣色變好,『不乾淨』的東西也會自然而然地遠離你!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色聚寶蛋
 
僅雯獨家研發的「聚寶蛋」,近來遭詐騙集團盜用,甚至以她的名義招募開店,騙得一百多萬元,氣得她除公開呼籲別上當,還直接把開運法寶免費公開,教大家用最少的錢、最簡單的材料,輕鬆DIY做出自己的好運氣。

僅雯本名黃錦雯,三年前因家裡風水問題,一度罹患憂鬱症,每天狂吃,一周暴肥七公斤,後來經風水師指點,改變居住環境,並改名僅雯,才時來運轉,克服憂鬱,還出版開運書賣出兩萬本。
今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她還將出嫁,與相戀十年的男友結婚,她說:「我能夠走出陰霾,除了看醫生,還花了五十萬元學費,研究風水、上命理課,並收藏開運法器。」其中最貴的是作法超渡祖先,一次就花了七萬元。
最有效的則是她研發的「聚寶蛋」,她驕傲說:「神蹟太多了,我送過黃子佼、寶媽、琇琴都說讚,一拿到就有活動找上門;尤其製作人王偉忠收到兩顆蛋,馬上拿到金鐘獎,詹仁雄也是收蛋後第二天得子。」


聚寶盆及聚寶蛋是利用五行相生的原理,透明的蛋型玻璃做漂亮的『聚寶蛋』。
聚寶蛋及聚寶盆可以放在玄關的位置,也可以放在財位的地方。
財位要怎麼樣判別呢?就客廳來說,就是一進門的四十五度角,而且這個角落後面不能是窗戶。
除了客廳之外,找出房間的財位也是同樣的道理。
也可放在辦公桌或書桌的左前方。做生意的人可放至櫃檯處或收銀機旁。

找出財位後,首要檢視財位是否明淨,且需能聚氣最佳,如此有利於招財擺設及佈局.(少被自己或家人觸碰,以免掉落。有破就不可在擺放,錢財就會失散)要另外再在購置新的。

所以提醒您一擺放後不要一直移動一直觸碰及打開都是不可行,磁場才會凝聚在一起。

聚寶蛋如果有灰塵只要用乾淨的布擦拭,誠心的態度就能讓您心想事成.在大自然中,想要增加人緣,可以運用五行能量,只要用對了這股能量,你就可以使自己到處受歡迎,做事也能順心如意,運勢還會不斷攀升,所以這麼好康的事,怎麼可以放過呢?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命飾品增運法

★仙姑妙經驗
很多人會在身上佩戴一些飾品,最常看到的有佛珠、天珠、水晶、玉珮等,如果找到真正適合自己天命佩戴的飾品,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喔!你可以參考以下的表格,運用紫微最高段的統計來選擇適合自己佩戴的飾品。!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住家提升地氣法

★仙姑妙經驗
有時候住家周圍的環境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像是在住家前後左右有破落屋(看起來破破舊舊,已經很久沒有人住,有的更像鬼屋一般)。由於許久沒人居住的房子容易招陰或有怪事發生,所以破落屋會影響到附近住家的磁場。因此你必須調整自己住家的氣場。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臥室葫蘆改運法

★仙姑妙經驗
去年在社會新聞事件中急速竄紅,因為打扮、言行怪異而成為各節目爭相邀請的許姓藝人,在她的家中,床頭後面就是廁所。以風水學來說,床頭後面若面對浴室或廁所,容易導致身體痠痛,也容易在思考邏輯上產生錯誤的判斷,因為浴室裡的溼氣會透過牆而影響人的睡眠。我想不少人都覺得許姓藝人給人感覺『怪怪的』,思考邏輯也和一般人不太一樣,而她自己就曾提到,身體的狀況也並不是很好,我認為家中的風水或多或少是個影響。如果你每天睡覺的床正是這種情況,當然根本的解決方法是將床換到更好的位置,萬一不能換,下面的方法就可以化解!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