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粉晶招桃法

★仙姑妙經驗
時下許多男女到了適婚年齡,沒有選擇結婚,而是同居在一起,但對於女生來說,終究還是會希望男方可以主動開口求婚,步入禮堂。想要讓同居男友心動而採取行動,是需要一些魔法的喔!

★仙姑妙方
材料:
1.香水百合數朵(勿放假花,因為虛情假意是不好的)。
2.十二顆小粉晶。



方法:

1.將十二顆小粉晶串成兩串圓環,每一串有六顆粉晶。
2.將兩串圓環粉晶分別放在兩人的枕頭下。
3.將香水百合放入器皿中,放在房間的角落(這個角落最好是旁人不易走動、碰到的化妝檯或小桌子上)。枝數只要不是單枝就好,數量可依個人喜好。

★仙姑後記
記得有一次某個記者朋友和我聊天,我覺得她的臉色怪怪的,問她怎麼回事,她提到自從懷孕之後,老公就對她相當冷淡,就連她即將要生產了,她先生也說工作忙沒辦法陪她,叫她一個人去生就好,讓她感到非常難過。她問我該怎麼辦?我就教了她插香水百合這個方法,從此以後,她每天都會在主臥室插上非常漂亮的香水百合,插了一個多月後,她老公竟然主動跟她說:『老婆啊,我覺得妳懷孕好辛苦喔,等妳生產那一天,我一定陪妳去醫院。』讓她非常感動!這位朋友本來也只是試試而已,並不覺得插花是什麼太特別的事情,所以面對先生的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她也覺得不可思議。
其實花的香味是很神奇的,它可以讓人自然而然散發出一種快樂的表情,在兩性的交往當中,也是促進和諧的好幫手!
我還有另外一個朋友小敏,也曾面臨到感情不順的問題,我教了她香水百合和小粉晶的方法,用了這個妙計之後,她的男友在不久後主動向她求婚,對她比以前還要死心塌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