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葫蘆改運法

★仙姑妙經驗
去年在社會新聞事件中急速竄紅,因為打扮、言行怪異而成為各節目爭相邀請的許姓藝人,在她的家中,床頭後面就是廁所。以風水學來說,床頭後面若面對浴室或廁所,容易導致身體痠痛,也容易在思考邏輯上產生錯誤的判斷,因為浴室裡的溼氣會透過牆而影響人的睡眠。我想不少人都覺得許姓藝人給人感覺『怪怪的』,思考邏輯也和一般人不太一樣,而她自己就曾提到,身體的狀況也並不是很好,我認為家中的風水或多或少是個影響。如果你每天睡覺的床正是這種情況,當然根本的解決方法是將床換到更好的位置,萬一不能換,下面的方法就可以化解!

仙姑妙方
材料:
1.葫蘆一個(要有蓋子的,夜市或制煞用品店都有賣)。
2.一點點鹽。
3.一把糯米。
4.香灰。

方法:
1.先把糯米和鹽放在葫蘆裡頭。
2.到離家最近的大廟宇,把葫蘆拿到主爐,放入少許的香灰。
3.蓋上蓋子後繞主爐三圈,鉅細靡遺地告知神明你的姓名、出生年月日、住家地址。
4.回家後將葫蘆掛或放在床頭即可。

★仙姑後記
葫蘆在古代就是拿來收妖,也是用來放萬靈丹的,它有相當神奇的治療效果喔!聽了風水老師建議而將床的位置換過的許姓藝人,改了風水後可能在觀眾看來還是很無厘頭,但是行為舉止上的確有改進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