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朵兒⊰⊹
部落格已經搬家嚕!
我是 ⊹⊱朵兒⊰⊹
部落格已經搬家嚕!這邊鮮少更新~
請移駕 https://blog.missmetis.me/ 旅遊、閱讀、愛生活、陽光和愛自己
正向享受生活,目標能成為不老小魔女 ♥
※ 喜歡的文章,請大家幫朵兒推一下,感謝捏!朵兒會更用心分享給大家
一個很棒的網站,裡面都是各類藝術家的完整收集‥
還有討論區!可以多了解台灣還有哪些藝術家~
除了張大千,您還知道誰呢‥
還有好多好多喔~

↓由此進入~*


Logo在這邊,請自取別客氣>ˇ<,一起為台灣的藝術家加油吧!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班族伸展操

 為了幫助上班族隨時隨地做運動,啟新診所運動保健師特別設計一套適合上班族的簡易伸展操。做此簡易的運動一方面可以舒緩工作壓力,另一方面又可舒筋活血,上班族不妨利用時間做做看。


 伸展肩胸、腹背及體側肌群:
  • 動作1

    雙手手指交叉,雙掌外翻往前方推,腹部往內縮,吐氣。


  • 動作2

    雙手手指交叉,雙掌朝上往上舉,吸氣。此時背打直,胸腔微微向前鼓起。



 伸展肩闊背肌、腹橫肌及側腰肌:
  • 動作1

    左手肘彎曲至右肩後,眼看左方,右手置於左上臂,適度用力往後推,靜止10至20秒。換邊做。


  • 動作2

    頭部、上半身往左後轉,雙手緊抓椅背,適度用力,靜止10至20秒。換邊做。



 伸展腿筋及髖部內外側肌群:
  • 動作1

    左腳抬至胸前方,雙手緊抱10至20秒,換腳做。


  • 動作2

    右腳抬至左膝上,右手適度用力壓右膝10至15秒。換腳做。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一一我的MSN上面突然暴增了一堆狀態,有著個小圖~
我還以為新功能,可以擺很多各種可愛的小圖哩~
搞了半天這是MSN隱藏的小圖。
看了大家不同的打法,其實也只是同一個。
不知道這是啥用意?!

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聊天也能做慈善喔
邀請好友加入慈善的行列

 

 

 



大家可能會發現最近會看到朋友清單裡多了一個從來沒看過的圖示 ,當初還以為只是新增的表情符號哩!沒想到居然是個很有意義活動!那麼到底是什麼呢?這裡告訴你!現在就算你只是聊聊天也能做慈善! 微軟的即時通訊軟體,也是當紅的即時通訊軟體,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版之後,只要你在暱稱上面加入可愛的秘密圖示 以後你跟朋友每聊一次天,微軟就會將部分廣告收入捐給紅十字會、愛滋病協會等的慈善或福利機構,而且捐款金額無上限,你聊越多微軟就捐越多,而且在第一年每個機構的捐款下限是十萬美元,所以大家趕快加入 跟平常一樣聊天就能做慈善,何樂而不為呢!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意間又晃到名模蔡淑臻的Blog,
發現這招很簡單又有效的瘦臀方法~
只是要持之以恆天天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易分辨真假水晶

天然水晶大部分皆有內含物,或是雲霧,或是雜質。但這些成分並不會影響水晶的靈性與功能。

不易有假水晶:原礦,晶柱,晶洞,晶簇,髮晶,粉晶,幻影水晶。

易有人工水晶(養晶):墨晶,黃水晶,白水晶,紫水晶。要注意是否有冰裂紋或內含物即可簡易辨別。

天然黃水晶顏色較淺,養晶(人工水晶)顏色較深黃且顏色一致,天然的顏色比較不均勻。

壓克力、塑膠製品,可以從手握的觸感、溫度、硬度上來分辨,此外,壓克力、塑膠容易造成光線扭曲折射,一般並不難分辨,所以此種仿冒品也漸漸稀少。

玻璃製品,這種一見到就是清澈如水,沒有質感,且硬度低,單折射率,夾雜有氣泡,很好分辨。

熔鍊水晶,大陸製品,如同玻璃一般,但多已製成七、八公分至十來公分大小的圓球,非常美觀好看,但是單折射率,硬度低,可以用偏光鏡、或測量頭髮是否變兩根來分辨。

水晶玻璃,其實就是「鉛玻璃」,熔有鉛金屬的缽璃製品,市面上最多,因為折射率、色散率都好,顯得光彩奪目、耀眼動人,最適合擺設、裝飾,但不適合用於靈性用途。一般多可用目視判別。 所謂奧地利水晶即是玻璃水晶。

百貨公司裡的專櫃也不見得專業,常常天然水晶和水晶玻璃都分不清楚,故不要以為販賣水晶者就一定能夠很正確辨別。

對磁場敏感者可以將水晶放在手心,感覺它的派動頻率,即可分辨真假。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晶除了用來裝飾之外,部份人會利用水晶所發出的能量來改善運程、加強運勢,甚至乎治病等等,所以小心保養水晶是有必要的,因為水晶如受到污染,便會破壞到其功效及本身應有的光彩。

在佩戴使用前;請先做好水晶之淨化消磁工作,這是因水晶有獨特吸收和儲存訊息、情緒的能力。假如你買了一塊由一位負性能量極高的人所接觸或開採的水晶,負性能量被輸入、記錄下來;或為內部記憶的一部分,不難想像您拿著一塊有負面思想的水晶冥想或佩戴在身會有什麼後遺症?自然受其影響而心情低落了起來。消磁,就是要消除前一手的殘餘能量,讓水晶恢復它所記憶著在天地間那股原本無善無惡的能量。

以下,我們就為大家介紹多種的清洗水晶步驟及注意事項: 
  陽光消磁清洗法.月光星晨照射法.海鹽浸洗法.海鹽埋藏法.雪堆埋藏法 .清水淨化法.香熏淨化法.晶簇淨化法.自然清洗化.音樂佛經消磁法.碧璽碎石消磁法.埋土消磁法。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超神力『聚寶瓶』招財妙法

仙姑妙經驗
有些人家裡可能有安神明,也會在供桌上擺放供品,如果不知道自己家的財位在哪裡,家裡又有安神明,就可將自己做的聚寶瓶放在供桌上供佛,會有不可思議的招財效果喔!我自己就有試過,效果非常不錯。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