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力『聚寶瓶』招財妙法

仙姑妙經驗
有些人家裡可能有安神明,也會在供桌上擺放供品,如果不知道自己家的財位在哪裡,家裡又有安神明,就可將自己做的聚寶瓶放在供桌上供佛,會有不可思議的招財效果喔!我自己就有試過,效果非常不錯。仙姑妙方
材料:
1.有蓋子的透明器皿(不宜過大)或外型漂亮的圓形果汁空瓶。
2.五種顏色的琉璃或豆子,依順序由下往上排放。
3.上面可加金元寶或五十元硬幣。

方法:
將做好的聚寶瓶放在供桌上即可。

仙姑後記
這一招是利用奇門遁甲中五行相生的道理來招財,像我自己家供桌上的聚寶瓶都是我親手做的,在我開始用聚寶瓶供佛之後,慢慢發現通告越接越多,真是太神奇了!當然我也會多做一些來和我的朋友結緣,更令我覺得神奇的是,這些聚寶瓶也為他們帶來運氣和財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