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朵兒⊰⊹
部落格已經搬家嚕!
我是 ⊹⊱朵兒⊰⊹
部落格已經搬家嚕!這邊鮮少更新~
請移駕 https://blog.missmetis.me/ 旅遊、閱讀、愛生活、陽光和愛自己
正向享受生活,目標能成為不老小魔女 ♥
※ 喜歡的文章,請大家幫朵兒推一下,感謝捏!朵兒會更用心分享給大家

太酷啦!9/11美國恐怖攻擊週年的今天,「絕命終結站4」也上映啦!

而且居然有3D版本,等等我就要去看!

來看一下全台各地哪邊可以看3D版本~

話說,台中除了日新,居然多了三個點=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製作網站、部落格時,常會需要用一些圖片做解說,一張圖片可以勝過十句話~

如何將圖片縮小或裁剪成適當比例,卻又不會使圖片模糊不清呢!

這與尺寸、比例有關~當然原圖片一定要清晰,不然怎麼調都不會清楚的!

分享給一些比較不熟悉的朋友!熟悉的朋友們,有什麼心得也歡迎分享喔^^

這邊以Photoshop為例來做說明。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了兩天的時間,研究如何架設Wordpress,並且在我的Domain管理者Godaddy那設定轉址,並且,幫WordPress設定自己的網域(得先擁有一個自己購買的網域)。

真的是不知道爬了多少文~但漸漸越來越了解~當成功的那一瞬間,真是一整個大開心!

終於卯起來撥空把我的WP架好了,將來WP和Pixnet同步更新啦~*

記錄下我的經驗!

以我的空間:Sqweebs.com 與代管商Godaddy 為例 (順便補上Dymic.com 空間的NS設定法)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被信箱搞到一個想咬人,Yahoo的信箱真難用阿=口=

不過哩,公司信件都習慣且希望大家用outlook express來收。不過我覺得outlook express也不是說非常好用!大概我要求比較多吧~

我希望在關閉outlook express時,可以照樣通知有沒有新信,不用一直重複打開讀取,沒有再關上的動作。就像是office outlook那樣,可以縮小常駐到工作列。

總之,若是它能不佔用桌面和工具列的空間,又可以自動檢查跟下載新郵件,那就更好了!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在MSN想要多人聊天,總是要開聊天室,再慢慢邀請一堆人近來~也是非常吃資源。

後來,對岸為MSN開發了這個「機器人M群」,不只是可以多人同聊天室般近來聊天,能用的功能也是非常多。

雖然MSN官方已經停止MSN在大陸的使用,只能用hotmail中內建的,不知對岸還會繼續研究嘛o_O

已經越來越多msn使用者使用嚕,但不會用的人更多XD 先來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前,有介紹過「終於可以用Gmail收Yahoo和Hotmail了」,從IzyMail收取Yahoo和Hotmail信件之後,再轉寄到Gmail!

雖然已經滿方便了,但是已經不敷大量信件數的使用者了,因為IzyMail免費版,只能轉寄30封完整郵件,其他超過的,會變成純文字…不然就要等隔天~

終於Yahoo和Hotmail都開放POP3和SMTP,怎麼可以不好好給他用一下!

可以用Gmail收發,也可以用Outlook、Outlook Express、ThounderBider等此類的收信軟體下載到自己電腦中嚕~

測試了一下,Gmail的廣告信過濾,真是棒哩!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有遇到任何軟體在安裝上的問題嗎?

來這邊留言,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吧!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