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朵兒⊰⊹
部落格已經搬家嚕!
我是 ⊹⊱朵兒⊰⊹
部落格已經搬家嚕!這邊鮮少更新~
請移駕 https://blog.missmetis.me/ 旅遊、閱讀、愛生活、陽光和愛自己
正向享受生活,目標能成為不老小魔女 ♥
※ 喜歡的文章,請大家幫朵兒推一下,感謝捏!朵兒會更用心分享給大家
愛是奮鬥的動力

愛它,你才能做好它。愛它,你才能全心全意的為它心甘情願的付出。愛自己的親人,這是任何一個有愛心的人,最起碼的基本表現,然後才能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如果你連最親的人,都表現淡漠,那又如何去談要愛別人、愛公司成員、愛事業夥伴呢?

生活是相通的。真正體會了愛,才會真誠的愛其所有。其實,愛就是一種責任。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被心靈的枷鎖扼殺

失敗的人之所以失敗,就是因為他們經不起任何打擊,這些人碰到一點困難,就永遠退縮了。

有位科學家,將一平常可以跳躍超過三十公分高的跳蚤,放在一個透明的玻璃杯裡面,這個玻璃杯的高度只有十五公分,也就是只有這隻跳蚤所能跳躍最高限度的一半。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雄不怕出身低

海之所以能容納百川,是因為海在最低處。

要想有所成就,從最基層做起,並沒有什麼可怕之處。只要你有那種能力,機運絕不會埋沒你。從基層做起,是一種策略,也是一種手段,如果你一直是基層裡最優秀的,你就更容易得到上司的認可,從而步步高升。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把Dr.Eye 譯典通從電腦移除之後,隨後接著就出現以下這個視窗:

isus01.jpg

(沒拍到我電腦的圖,這個是網上找的~但意思一樣!)

當你點開下面的「瀏覽」要尋找檔案時,反正,它告訴你的,就是Windows Installer缺乏『ISUS.msi』這個檔...

真是讓我金剛摸不著頭緒,這挖溝要幹嘛,我只是移除個軟體,怎麼又影響到啥了- -

而且,不管你怎麼關閉它,從新開機後,它還是會跳出來~有夠煩捏!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從黑米發現的,在我整理自己的經驗前,先分享給大家吧~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命理一直讓我是半信半疑著~反正就寧可信其有嘛!

就像小女孩般,喜歡上某個男生時,會想算一算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如此而已..

直到,當幾個從不認識我,甚至只是從網路上,憑著我的生辰八字,就將我這麼多年來,在自己身上所發生,而我總是疑惑著「為什麼」的事,都可以從流年等等的理論,將它們都講明時,我真的有種當頭棒喝、恍然大悟的感覺…

引用以下演講的一段:

 史帝夫在他的演講裡說:”你不能預先把點點滴滴串在一起;唯有未來回顧時,你才會明白那些點點滴滴是如何串在一 起的。所以你得相信,你現在所體會的東西,將來多少會連接在一塊。你得信任某個東西,直覺也好,命運也好,生命也好,或者業力。這種作法從來沒讓我失望, 也讓我的人生整個不同起來。”。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知道我為啥要記錄這篇報導,或許覺得窩心~或許覺得溫馨,或許也很祝福他們吧:)



 
更新日期:2009/06/30 03:50 朱梅芳/台北報導

言承旭29日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時,談到與林志玲的一段情。

2411605948.jpg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