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T Karaoke Studio 能讓你的電腦變成卡拉OK的軟件,它可以讓你把CD或者是MP3變成伴唱帶,因為它可以把演唱者的聲音去掉只剩背景音樂,可以錄製個人獨唱或者與背景音樂同步錄製的歌曲。

你是否遇到過尋找一首歌曲伴唱帶的煩惱呢?在音樂店裡卻始終找不到自己心愛的那首歌曲的卡拉OK伴奏版,現在你可以用DART Karaoke Author消除歌曲中的人聲原唱,一個非常好用的卡拉OK製作軟件,CD+G版本可直接錄成*. cdg檔。它不僅功能強大而且操作極其簡單,用這樣一種採用「傻瓜」式操作界面的軟件足以將一首帶人聲原唱?將歌曲輕鬆地製作成具有卡拉OK中播放品質的伴奏曲,快來看看吧!



DART Karaoke Studio v1.4.9 -讓電腦變成卡拉OK(含教學說明)

【軟體名稱】:DART Karaoke Studio v1.4.9+註冊機+教學檔
【檔案大小】:13.2MB
【存放空間】:RS、Box.net 2007.08.28Updated
【解壓密碼】:無

【下載網址】:
RS空間:http://rapidshare.de/files/21937727/DART.KS149.zip.HTL
Box.net:

【軟體說明】:

DART Karaoke Autheor(簡稱 DKA)是一款專門用於消除歌曲中人聲原唱的軟件,它不僅可以直接對 CD 音軌的歌曲進行消人聲處理,還可以對 WAV、MP3 格式的文件進行操作。工作平台適用於 Win98/Me/NT/2000.為便於用戶對歌曲的進一步處理,軟件還自帶了一個 DART CD-RECORDER(簡稱 DCR)的音軌刻錄軟件,完全可以做到從 CD 中採集原唱歌曲,再進行消人聲處理,然後根據需要錄製自己的聲音,最後刻成一張自己的個人專輯 CD 唱片。

您說過不過癮?!有了 DKA,我們再也不會受制於尋找歌曲伴奏帶的苦惱之中了,您可以自豪地說,我們的卡拉 OK,我們自己做!現在對著麥克風高歌一曲吧, DKA 圓您一次歌星夢!!

【軟體教學】:用DART Karaoke Studio製作背景音樂
        安裝並進行DKS,首先進入嚮導模式,會提示你一步一步完成消除人聲的全過程操作,這對初學者來說非常方便。這裏我們關閉響導,直接進入DKS主視窗。DKS的介面簡潔大方,每一個工具檔命令都有形象的圖標顯示。

1、點擊【打開聲音檔】按鈕,導入需要消除人聲的歌曲檔(檔案格式WAV或MP3),
2、點擊【消原唱編輯】按鈕進入消除人聲編輯視窗。

    
               

這裡的選項非常的簡單,不需要我們具有物理聲學的專業知識,只須一邊調節衰減度、低音補償值和輸出級別的大小,一邊試聽處理後的結果,直到滿意為止,然後更改輸出檔案的路徑,在按下【開始】按鈕,將檔案保存。整個過程就是這麼簡單!
      當然,DKS對於不同的歌曲,消音效果也有較大的差別,有的歌曲不能把人聲完全消除,但卻可以降低人聲在音樂中的比例的作用,聽起來有一種若有若無的感覺,效果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