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正式來臨囉!
臉部膚質有夠混合和敏感的我咧,用過了好多保養品,
還是覺得天然的好用,以前都以為那種洗完臉沒有啵啵的就是洗不乾淨油性肌膚,
其實根本不是這樣,洗淨力太強,反而使之後臉更油。

很前些日子,根本都忘了什麼時候在逛網站的時候,
看到有人分享AESOP的保養品‥還有在網站上索取試用包~
那時很不以為意‥後來忘了等了多久,試用包寄來,我也沒有馬上試用,而丟在桌上~
這兩天想說來好好換一套保養品用,想說拿起來用一下~
天哪!!真的是太好用了‥



他寄給我的試用包是:蜜柑水潤乳、櫻草潔淨敷面霜,為了配合我的膚質,
我先試用了蜜柑水潤乳‥一打開就聞到很清爽的柑橘味,乳霜雖然是很濃,
但是擦上去,整個就是”順間吸收”,馬上感覺臉很滋潤,
我是油性到混合性的膚質,都不會感到油滋滋(笑)

一時興起,又跑去網上搜尋大家的使用心得,哈,
果然大家對於AESOP幾乎所有的產品評語都是一致性的贊啦!
還有給寵物用的清潔乳哦:)不愧是愛護動物的國家!

附帶一提,Aesop是來自澳洲的保養品,
以植物成份為主的產品,提供皮膚、頭皮及頭髮的治療及平衡,
用最簡單、聰明、有效將美麗簡易化,不同於一般主流化妝品的塗抹概念。
因為是天然的產品,連包裝都很實驗室的感覺,我覺得滿可愛的


產品感覺就很天然...



而我在澳洲8年多,居然不知道他們的存在(哭),
另一個值得推薦的原因就是他們家送試用包真的是不手軟的,
除了百貨公司專櫃可以索取,ASEOP網站上也可以,
也是依照每個人的膚質,還可能有專員會和你連絡,確定你的膚質,
推薦適合你的產品讓你試用。
我想,應該是一用就愛上:D

Aesop 的官方網站
索取 Aesop 的試用包

FashionGuide 的討論區 
UrCosme 的試用心專、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