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試了幾款遊戲~

大概因為喜歡神鬼傳奇的電影,剛好這款遊戲的開端~好多任務都是用神鬼電影中的人物在玩,吸引到我~

升級也頗是容易!不會覺得很悶~(現在的遊戲大概都要升級容易,任務多,才有人要玩吧~)

雖然是遊戲新幹線代言的~只要遇到問題,就得自己注意~因為官方也沒在處理的!光找個林嘉綺或是再漂亮的名模來代言,有啥用Orz

重點是,系統要有人更新阿!

一直有的問題是...cann't Load PP_Result_Message.dat

居然被我解決了!

 

順便提一下,有cann't這個用法嘛?要馬就can't,不然就cannot..cann't是縮減個啥阿?!

sg01.jpg

等他「無反應」完畢,就會跳出「遊戲啟動超時,請關閉重試!」..

sg02.jpg

之前在XP的使用上,算是沒啥大問題~

但升級到Win7,就不能用了…

在最近買了Macbook Pro i7之後~使用了Parellel 中的XP 也不能用!(不是XP就可以用了嘛?!!)

整個讓我大怒!官方到底在幹嘛!

網上搜尋,好多人在問~但是都沒人有解答!

 

但!終於讓我找出答案了~

 

通常遊戲在發生無法讀取某個檔的時候,有可能是因為檔案未被更新完全~

所以重新安裝,或是刪掉某個檔之後重新更新,通常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但,以上都是通常~

神鬼奇兵online,為啥會在更新後,檔案短少~這點真的很詭異~

 

那天跟北鼻在討論這問題,一時興起,想說將他電腦中,可正常執行的遊戲資料夾中的「PP_Result_Message.dat」這個檔,蓋過來試試看!

果然................是不能用的~

眼睛一亮,瞄到~

咦?!光Bin 這個資料夾中的檔案數,我跟他的就不同

在他的安裝目錄:C:\Program Files\SGonline\Bin 中,有45個檔案~

我卻只有33個!少了這麼多個檔案~光補一個「PP_Result_Message.dat」檔,是有什麼路用啦!

 

所以。想當然耳,就把他的Bin資料夾,整個copy給我,我試試看!

Bingo!果然可以用了~

所以呢,經測試~

Windows7、Mackbook Pro中的Parellel XP,都可正常使用!

 sg03.jpg

 

新斷線,你們真的是太盡責了~連解決都沒試著去解決!

還有「水果」遊戲,這兩間真是數一數二敷衍的遊戲公司,光會代理國外、中國遊戲,但是問題都沒在解決~

大家阿,聰明點~別當台戰!就算你家是好野人~還是把錢捐出去!積點福報,也讓這些遊戲公司想想,台灣的遊戲者,不是白痴+潘仔!

 

下載Bin資料夾:便當狗載點

 請另開視窗下載,請勿右鍵另存~

解壓密碼:pinkyviv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