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微軟強制大家更新到Windows Live Messenger 9,搞大廣大的網友們每送~

朵兒在MSN 9版出了正式版後,就一直在使用9了,(這是白老鼠個性XD喜歡使用新東西~)

除了介面比較漂亮,一些功能也比較貼心!像是「常用聯絡人」…等~

雖然更新真的是與安全性有關,但確實是有遇到一些問題,像是「新注音無法輸入」以及好像不少人也遇到的「無法登入」問題~

來看看這些問題怎麼解決,讓大家開心使用MSN9吧!

引用高登哥的話:事實上微軟是有苦衷的,此舉的目的真的是為了大家的上網安全,因為已經有太多的網路犯罪行為伴隨著舊版的MSN在流傳中。

所以你沒有特殊的問題的話,學學修整一下你的MSN,並更新到最新版吧!

大家千萬別為了反對而反對,停滯不前不一定是好的!為何一直有新版的釋出,當然是更多更貼心的新功能,對吧!(總不會越做越回去= =)

而XP中,不能讓人忽視的就是網路安全性的問題,你不想中毒、被駭,對吧?那就更新到最新版吧!

尤其是IE6,再次呼籲大家,趕快更新吧!因為IE6很多網頁特效你都看不到,安全性整個漏到爆~還害網路技術人員腦衝血!因為有改不完的bug..(明明就正確的,其他瀏覽器也OK)!讓IE6入土為安吧~

 

 

新注音無法輸入

這個問題就是,明明剛剛還打的好好的,當MSN的主視窗被縮小(隱藏在右下角時鐘工作列那邊)突然就不能使用,一直在新注音的英數模式下,怎麼也換不回來!其他輸入法應該就沒這問題!

解決法:在以下任一個你能看到的MSN主程式捷徑上,按右鍵→內容

  1. 圖1,第一個是開始集→常用工作程式欄→右鍵→內容

  2. 圖2,第二個是在c:\Program Files\windos Live\Messenger資料夾→主程式

  3. 桌面上的捷徑也可以!

  MSN9-01

  之後哩,在「相容性」中,將「關閉這個應用程式的進階文字服務打勾,就ok了。

  MSN9-02

之後可能會需要將MSN重開,但之後就不會打不出新注音了!

 

MSN9無法登入

MSN 9 無法登入,跟之前有錯誤碼各系列的狀況差不多,就是一直在登入視窗狀態,一直在登入,卻登不入,也登不出!

用9版之後,我是都還沒遇過,反倒是8.X之前的版本幾乎都有遇過!大家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 用記事本開啟 C:\windo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2. 開啟後,在檔案的 尾端加上以下這兩行,存檔就ok了!
 65.54.239.80 messenger.hotmail.com
 65.54.239.80 dp.msnmessenger.akadns.net

MSN就可正常登入了!

之前也分享過各錯誤碼的解決法,有較詳細一點點的說明,大家有問題也可以看一下~嘻嘻

MSN無法登入?錯誤碼81000314、81000306 或 80072745

 

希望大家都順利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