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一,11:30到公司時,大家還沒來,門還沒開~我就跑到隔壁康是美打發個時間~

剛好看到DM上打著「統一魔力Q10膠原飲」買一送一@@一定要給他好好研究一下~直不值得敗~

Q10膠原碇.jpg

市面上的Q10、膠原蛋白產品很多,女生們都愛美,補充膠原蛋白+Q10可以讓皮膚水噹噹~

也可以修復關節等等~大家不要光比較價錢,一定要比較一下內容物阿!

 

統一這一盒是60粒裝,早晚餐後各兩顆,等於一天要四顆。所以照說明使用的話~60粒裝一瓶不到一個月就不夠了!(還有120粒裝)

不過再細細看他的包裝說明,本產品添加輔酵素Q10,一天食用上限30mg。

它一天每份4粒來算,就是30mg的Q10。所以是剛剛好的~

但統一的含量目前好像是市面上最高的,另外看了網上的分享,味丹的是20mg以下,所以節省一點來吃,一天只吃兩顆應該也沒關係!也是有效的~

康是美小姐也有說,有人實驗性的來吃~只吃早上的兩顆,也是三、五天就有效果了!

挺酷了~來試試看!

 

在買的時候,同時DHC也在打折,任兩件79折~

本來是想說DHC的Q10 $450 + 膠原蛋白 $380 再打個79折是=$655.7 也就是$666元~

而統一這組,$699買一送一,所以兩瓶是$699~差一點點而已!

所以,我就問了小姐~

小姐說,統一這組的配方比較多~

每份含有 葡萄糖胺 1000mg膠原蛋白(含小分子胜肽)800mg維生素C 120mg輔酵素Q10 30mg蠶絲蛋白 20mg

哇!也太豐富了吧~一整個就是贊阿!

另外再看DHC的,應該是Q10那包吧,我忘了看的是Q10還是膠原蛋白~裡面的主成分就沒統一的高,另外其他的副原料了。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帶了一組兩瓶回家~回來研究了一下,晚上應該還會再去帶個兩瓶,因為目前康是美滿999送100折價券。

而統一這組的折扣好像就到明天(4/28),美麗要從體內開始~

 

看了很多美眉的分享,大家都說他的紫色亮麗外衣+燙金很美~我覺得還OK!

沒有特別美的感覺,紫色可以再紅潤一些兒~撲~職業病又開始!總之~內容物目前還不賴!

 

來看一下主原料嚕:

N-乙醯(ㄒ一ˋ)葡萄糖胺、膠原蛋白(含小分子胜肽)、維生素C、維生素B1、B3、B5、B12、葉酸、輔酵素Q10、蠶絲蛋白。

副原料:

賦型劑(麥芽糊精)、微晶纖維素、硬脂酸鎂、二氧化矽)、膜衣劑(羥ㄑㄧㄢ丙基甲基纖維素、氧化鐵、食用色素紅色40號、食用色素紅色7號鋁麗基)

內容物:60錠(600mg/錠)

建議食用方法:早晚餐後個食用2粒,一天4粒,本產品添加輔酵素Q10,一天食用上限30mg。

注意事項:本品添加輔酵素Q10(Coenyme Q10),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輔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Warfarin)之病患不宜食用。

本品如有顏色斑點或顏色差異,係屬成分顏色變化之自然現象,敬請安心食用。

 

之後再來分享食用的感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