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使用我的隨身硬碟時,不時會出現

 

無法存取G:\圖庫\DLE。
檔案或目錄損毀而且無法讀取。


或者是

 

已毀損且無法讀取。請執行Chkdsk公用程式。


明明硬碟的使用率,那些空間還是被佔著,代表檔案還在,但我就是看不到當然也就用不了!
使用在硬碟點右鍵的內建檢查錯誤,居然說無法執行。
找遍網路上的救命法,通通都是修復內建硬碟的,難道要外接硬碟使用者哭嘛Orz

 

終於找到一個很簡單又有效的方法T^T這下才真的感動到流淚了~

 

今天USB的硬碟突然出現「目錄或檔案路徑已經損毀」,而無法讀取,試過了免費的MHDD,或是大陸的效率源等等的硬碟修復工具,依然無效。



正當灰心之餘,靈機一動想到XP有內建的磁碟修復工具,chkdsk.exe,修復方法為.....

 


「開始」->「執行」->「cmd」->「chkdsk g: /f」開始修復。

結果真的修復好了耶,所有的檔案都可以開了。

 


真是太感謝這位版主了,你是救星阿‥

出處:http://edp.idv.tw/blog/read.php/24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