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因為這部連續劇『剪刀石頭布』我沒在看~
真的是太好聽了><
原來是陶喆做的:)超棒~*殷悅 - 愛不在 [台劇 剪刀石頭布 片尾曲]

主唱:殷悅 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坐在這角落
心裡很多話想說
我和你的錯
就是捨不得放手
傷害你的我
早就應該讓你自由
知道我以後
需要一直往前走
也許是越在乎
越會彼此的傷害
這樣的愛情
又算是什麼


愛不在
應該讓自己從回憶中離開
愛不在
我們都已不存在彼此未來
有時候
不管對愛有多少的依賴
就算再不願意再傷心
我明白
我們只能放手


MP3下載 230K @ Zupload 

KTV下載 rar→wmv


註明:此載點非本人上傳分享,純網路搜尋分享。
   下載試聽後,24小時內請刪除!
   請支持正版音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