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so-01

因為之前的公司在隔壁條巷子,無意間吃到的拉麵店,還真是好吃!

而且那天我吃的還是外帶回來的呢XD

從外觀,因為反光,其實看不太見裡面,原本想說,應該就一般的日式拉麵(我的印象中,日式拉麵都偏重口味,對我有點鹹,尤其是「道地」的。)

因為上次的經驗很好,特地找了一天來店裡吃。

 

有日式感覺的裝潢,加一點點時尚~那天以是中午過後,但人客數還是不少喔!

chanso-02

 

L型的座位區。

chanso-03

除了拉麵,還有一些茶點、泡沫茶品、小菜…等。

我們叫了一個套餐,另外兩份單點。套餐包含一杯飲料(紅、綠、烏龍選一,記得是這樣)、一份小菜(隨機)和一個果凍(那天是冬瓜茶凍)。

chanso-04

 

將將將將!出發前有爬文,人氣必點的炒烏龍,看起來超好吃!料也不賴豐富!

果然很好吃,三個人三兩下就吃光了!烏龍好Q喔…記得味噌湯中還有料!忘了是啥~(拖了太久才發文XD哈)

chanso-05

 

溫泉蛋拉麵,實際名稱我忘了,就是一碗招牌拉麵+溫泉蛋。

不要小看這一碗,湯超級好喝!看他熬到濃白的感覺就知道!

半熟的溫泉蛋也很Q軟…很贊!也是好好吃~

chanso-06

 

來個溫泉蛋近拍!

chanso-07

 

這份用看的就知道啦!炸豬排拉麵…那筍好吃,我喜歡!一樣濃郁不油膩又香甜的湯底~

是黃色的拉麵,也很Q!

chanso-08

 

看看這豬排,嘖嘖嘖~厚的哩!也不會炸到太老太乾~皮也不油又酥脆,還是好吃啦!

chanso-09

 

真的是很好吃的拉麵,只是$99元的千守拉麵就很好吃了,飽足感也不錯唷!

兩個男生都說飽:)

其他拉麵的價格從$99~$1xx不等,套餐也是加個不到100元!

 

台中 千守拉麵:http://www.ramen.com.tw/

電話:04-2315-99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255號(寧夏路口)

營業時間:11:00 AM ~ 10:00 PM

註:時間的寫法,這樣才是對的喔↑詳情請參閱「你會分辨AM和PM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