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似乎是個不可口的傢伙…囧
但,偏偏它是當時的唯一選擇~

話說前天,晚上連看了兩次超級大餐王還什麼的,忘了名字,
就是在比賽吃」超大SIZE」的餐點比賽,
其中有一道就是超大奶油焗義大利麵,
一個愛吃焗烤奶油類的辣妹,三兩下就吃光光嚕@@
3.5KG的義大利麵ㄟ,一大缸~有夠厲害ˋˇˊ
看完害我也很想吃一一
除了餐廳或一些專賣店以外,好像方圓百哩之內只有7-11有,
我都還不確定全家、OK、萊爾富那些有沒有‥
反正我家附近也只有一堆7…
原本想吃別的口味,我記得我之前吃過另外一個
好像是雞肉的還牛肉的,再度忘記‥
不過,印象中還可以~只要有烤箱把起司烤的焦焦的,
都不錯吃!!
但是哩,這次我只是微波‥
起司都溶化到咕嚕咕嚕~只可惜沒有焦焦脆脆的!

說到吃的感想啦‥
白醬呢,恩‥算稀稀的吧~
麵哩,這種Macaroni通心麵,能指望他有多Q呢?
所以‥好在起司不錯,雖然沒啥味道,
但也不至於到非常難吃‥
有洋蔥絲的香味,可惜沒有培根陪襯增香。
重點來惹~
這不是蝦仁義大利麵嗎?
喔耶‥總共吃到3隻 最大直徑2*2CM的小蝦仁*
還有兩片如比薩狀的1.5*1CM的魚板切片~
哈,難怪嘛!
也才$49元‥不能指望太多啦!!

結論,恩~下次就算想吃,我會買另外一個口味~
印象中的印象比較好‥
arrow
arrow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