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的MSN裝了MSNPlus 和MSNShell‥
說好用是不錯用,但似乎用到的機率不高,也讓我MSN開啟的時候,要多拖了好多時間。
最近電腦我把它重灌了,灌完還沒裝那些附件,才發覺這些廣告有多礙眼~
想說重灌後不想要多餘的東西拖慢我的電腦,之前有作者寫了純移除廣告的程式,目前作者好像是在當兵還是怎樣,沒在更新,最起碼最新的MSN 8.1不能用!
我還是想要利用小小的程式,只有幾十K~一百多K的大小,便利的移除這些礙眼的東西,卻不會拖慢MSN開啟執行的速度!

托咕狗大師的幫忙~讓我找到方法嚕:)



1.這也是由咕狗大師搜尋到的方法,感覺挺讚的~自己動手DIY來改,很有成就感哩:)

首先請下載「Resource Hacker」,這軟體目前是 3.4.0.79 (2004-10-13的版本)。沒想到這工具,當年就已經製作的非常完善方便了,而且還是免費的哦!

程式畫面:



移除方法:

【刪除主畫面廣告橫幅】

  1. 先複製備份 c:\Program Files\MSN Messenger 目錄下的 msgsres.dll
  2. 以 Resource Hacker 開啟 c:\Program Files\MSN Messenger\msgsres.dll
  3. 展開 4004 →923 →1033
  4. 搜尋 Constrainer layoutpos=top 字串
  5. 將 layoutpos=top 改為 layoutpos=none,如此就完成啦

【刪除對話視窗下的文字廣告列】

  1. 以 Resource Hacker 開啟 msgsres.dll
  2. 展開 4004 →920 →1033
  3. 搜尋 element id=atom(adbannercont) layout=filllayout()
  4. 將上頭這整組字串修改為 element layoutpos=none

建議操作前,請先將 msgsres.dll 複製一份,儲存在不同的地方,備份。如果修改後,出現問題時,我們還可以將原來的 msgsres.dll 複製回來還原貼上。

試試看,自己動作做,樂趣多,也較有成就感!


2. 這個辦法也不賴,起碼比較方便~就是使用Mess.be
但是介面是英文的,可能要比較懂英文的朋友,才比較好弄。
之前有中文版的,但是隨著MSN更新的速度,眾作者也來不及翻譯吧。
目前MSN最新版是 MSN 8.1.0178 (2007/05/27更新),下載點
之後當MSN更新,就再去Mess.be 網站逛吧,他們都會跟著做更新。
等等我有空再把翻譯弄上來-ˇ-真的很方便的,可以移除很多東西,
把MSN還原回乾淨的畫面,還能把狀態增大到500個字元~等等

下載處,在首頁的右方很多最新消息,看到MSN正確版本的型號就對啦!



補上教學:
1. 第一次使用選取:『Patch Messenger』開始修改我們想要修改的部分。
   如果改了不滿意,可以選『回復先前的設定』。
   MSN更新時,『Check for Mess Patch updates』看看有沒有新的更新版出來;
   如果有找到中文化等之類的其他語言,安裝進去後,就可以選最後一個更改軟體的語言。(很可惜現在只有英文XD努力看娃娃的翻譯吧。)



2. 如果懶得調整,右邊選單內有其他作者或使用者的設定檔,可以實驗看看哪個你最喜歡,每個都有不同點。
   或者修改完你的設定檔,『Save』可以存下你的檔案、『Load』可以讀取之前的存檔。
   而我哩,喜歡自己改,就進到下一個步驟嚕:)



3. 接下來就開始選擇自己想要更改的設定嚕,完成後,按下Next。




4.這邊是讓你調整聯絡人清單上面頭像縮圖的大小。
  可以分別調整主視窗上的,或者聯絡人卡片上的頭像大小。



5.看他上面的說明,表示呢,可以讓你更改你自己的工作鈕連結,如『本日焦點』的網頁網址、搜尋引擎的網址‥等等,看起來也是不錯,不過應該是要申請帳號,所以娃娃還沒有試(其實是因為懶‥呵),反正我把那些功能都關閉了,大家都那麼聰明,自己試試看好了:)不能再來發問,娃娃再幫你看XD。

最後按下Apply就會開始做更改嚕,完畢了之後會問你要不要啟動MSN。
要就維持打勾,想要待會再開,就把打勾取消。
把程式關閉就完成嚕。




感謝 http://www.wretch.cc/blog/josephphoto&article_id=4907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