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人數計數器:)就像右方時鐘下的計數器那樣。

1. 將以下語法貼到新增欄位內容。
2. 將這個線上人數計數器(紅字處)網址修改成自己部落格網址。
3. 綠字處可以改自己想出現的字。於計數器的前後。
4. 字體大小(藍字處)及顏色(紫字處)可以自己修改。

語法

<p align="center"><b><font size="2"><font color="#808080">目前有</font><font color="#ff3399"><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fastonlineusers.com/on4.php?d=blog.pixnet.net/haco"></script></font><font color="#808080">人在線上</font></font></b></p>

語法解說:
HTML語法都成套的,前面一個,後方一定會有一個加了斜線的。

<p align="center">...</p> 這個是使你的語法顯示後置中對齊
   可以把"center"(置中)換成right(置右)或 left(置左)
<b>...</b>這個是把字體變成粗體。
<font size="2">...</font>這個是調整字的字體大小,從1~5,小→大。

為了配合你自己的部落格風格,這些可以自己調整,不要可以拿掉:)
但是其他語法不能動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