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帳號被盜的木馬病毒對策:

時通自動上線留言貼網址又下線是為什麼
:那個人的即時通已經被盜用密碼了!
即時通又為何會被盜呢?

一般情況有兩種。

:被盜用者不知情,但盜用者使用受害人的信箱、即時通訊傳遞留言自動發網址給朋友!
:被盜用者輸入即時通或信箱密碼後顯示密碼錯誤,那就是帳號整個已經被盜用者更改密碼及個人資料了!

木馬病毒對策()

SCO炸彈 (Worm.Novarg) 病毒除工具 RavNovarg (免安裝版)

請選 [下載點一]  [下載點二] 

下載後執行然後點scan就可以開始幫你搞定即時通病毒

使用說明: http://tinyurl.com/ejwaw

木馬病毒對策()

ewido anti-spywareFree 4.0.0.172C 免費版防木馬間諜程式+中文化(需安裝、無常駐)

[官方主程式下載] [中文化程式下載]

下載安裝步驟:

.在旁邊的型點選下拉,選englishOk
.Next
.I Agee
.Next
.Install
.Run ewido取消打勾Finsh完成安裝。
.點下載好的繁體中文化程式再點安裝。完成中文化支後主程式會自動打開。
.主程式打開後,點上方的更新,再點開始更新
.更新完病毒碼後,點上方的,再點完整系統掃
10.完成後,可在左方窗位看見掃描出的檔案,點檔案後,將滑鼠移到左方出現的詳細上,可看見檔案的來源地。
11.在下方可選擇套用所有動作將檔案隔離,及儲存報告。檔案一旦隔離不會在原來的位置。
12.套用所有動作後,可點上方感染,入內做最後刪除檔案或還原檔案。

此免費無常駐的未註冊版,可更新但無法常駐(就是在電腦畫面右下角的那堆圖案就較常駐)

如須常駐功能,請購買註冊,輸入許可代碼,即可變正式版,可防護,升級。(詳細資訊請自行尋找)

如以輸入許可代碼,在每次升級後,只要在重複輸入當時的許可代碼即可。

木馬病毒對策()

ewido3.5 免安裝免費中文版(舊版病毒碼可更新)

免安裝免費版下載點

使用步驟:

.點下載好的12322b79檔案
.點安裝
.點自解壓縮後的資料夾EWIDO3.5
.點進資料夾尋找ewido
.ewido程式
.點左方更新,再點開始更新
.更新完病毒碼點,再點完全掃描系統

木馬病毒對策()

免費線上掃毒軟體總整理(共有13個線上掃毒網站,並有圖文學,請點我到網站)

木馬病毒對策()

如果密碼被更改或帳號被盜,請寫資料讓官方幫找回帳號密碼
Yahoo!奇摩帳號安全中心:密碼問題求助表格(請點我連結至表格寫網頁)

木馬病毒對策()

請詳讀:YAHOO網路安全十大守則(請點我至守則說明網頁)

木馬病毒對策()

請到控制台新增移除徹底移除現在使用中的即時通及外掛,到Yahoo!奇摩首頁去下載!
不要使用來路不明的外掛軟體!
如果重新安裝沒問題,代表是即時通版本或者是外掛問題!

木馬病毒對策()

即時通密碼最好是英文+數字6位數以上的混合,不要用123456或太好記的英文作密碼。

輸入密碼除了會被用木馬直接記錄外,還可以用軟體去找出簡單的數字或英文單字的密碼組合。

輸入密碼的時,可用刪除鍵Backspace←刪除輸入的密碼。

例如密碼是:a3d5gg,可改成輸入55a3d5gg55,然後把5都用刪除鍵Backspace←刪除

這樣比較不怕被紀錄到正確的密碼,常在網咖上網的人也很適合。

木馬病毒對策()

.養成良好習慣,最少每週定時檢、掃描電腦。避免悲劇不斷重演!
.不要使用來路不明的即時通外掛、面板、軟體等
.不是好友名單或通訊錄名單內的人發給的留言或離線留言都不要開,請直接點加入黑名單!
.不論認識或不認識的人發給包含網址的留言或離線留言,全都不要點!點了之後就有很高機率會中毒!

除非能百分之百的確定對方是本人,且無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