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的新歌,給,某個人。
我‥也是這麼以為。
卻‥只是我以為。

你曾說你有天不想讓我知道
你對他 有那麼好
你說會等我的失落不需靠寬容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你和她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你 已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再給你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你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填滿你的心的缺口
專心陪在你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我以為終究你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已不在你身上
我的關心你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只是我以為
他讓你紅惹眼眶 你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輸的那麼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