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與金載沅浪漫花都譜戀曲?!



蔡依林的最新專輯『特務 J』,音樂電影中的首部曲『特務的宿命』,特別邀請到擁有「殺人微笑」之稱的韓國男演員金載沅跨刀演出!而『全民殺手』JOLIN 也不是省油的燈,羞澀甜美的少女電波,讓金載沅在巴黎陷入熱戀,就算被變身為『特務J』的情人刺殺也帶著微笑!首部曲中,JOLIN 從甜美清純少女演到冷酷性感的女特務,可說是演技大考驗!一抵達巴黎,立刻開拍愛情戲的部分,兩人只好見面前互相猛 K 對方的演藝作品培養情緒,果然金載沅的精湛演技帶動了 JOLIN 的潛力,兩人的浪漫戀情在巴黎發酵,雖然語言不是很通,全靠兩雙電眼傳情,增加甜蜜默契,戀愛光線讓導演也說好自然!美中不足的是,號稱「吻技最好的男人」金載沅,一到戀愛城市卻傷風咳嗽,導演只好忍痛下決定刪除接吻戲,讓金載沅前晚猛聽 JOLIN 的歌培養情緒卻派不上用場,JOLIN 則是俏皮的說:『讓特務J也有清純的少女的初戀情懷也不錯阿!』

由於兩人溝通要靠著翻譯幫忙,台詞部分由國語、韓文及英語交錯,完全聽不懂韓文的 JOLIN 與金載沅,在短暫的時間內,卻迅速的培養起默契,原來兩位同時運用了『殺手級』的兩雙電眼!兩人情侶的身影,在巴黎街頭有說有笑的,其實都是雞同鴨講!完全靠著眼神對戲!尤其當金載沅緊緊的牽著 JOLIN 的手,讓 JOLIN 驚訝的說:『金載沅真的演技超好,超有戀愛的感覺,連手都會演戲!』

在原來的劇本中,有安排一段 JOLIN 與金載沅在巴黎的落日前的「接吻戲」,沒想到金載沅一抵達巴黎,竟然因為傷風感冒一直咳嗽不停,本來想說只要親親嘴唇碰一下就好,但是金載沅擔心會忍不住咳嗽,傳染給 JOLIN 就不好了,導演只好忍痛刪掉這段戲,風趣的金載沅馬上裝出很失望的樣子,立刻拿出他的隨身 Ipod,原來他為了準備這場戲,特別把 JOLIN 的歌錄在 IPOD 裡面,表示他原本已經做好準備了,還故意做出很遺憾的樣子,JOLIN也幽默的回應說:『我也有看了你演的韓劇做準備阿,但是這樣純純的愛還蠻符合劇中的少女特務!』

第一次見到金載沅的本人,JOLIN 先是驚呼:『好像張棟樑喔!』接下來忍不住小聲的說:『他怎麼這麼白? 不知道是用哪種面膜?』後來發現原來韓國人的皮膚都偏白才平衡一點。而金載沅在拍戲的閒暇,體貼的問 JOLIN 要不要吃蘋果,立刻現場秀了一段「徒手把蘋果分一半」的小技倆,讓 JOLIN 超驚訝以為指力要很強,金載沅立刻笑說:『其實只要有巧勁,韓國很多男生都會這樣幫女朋友掰蘋果的!』

在巴黎的這段戲,是描述特務J的變身前後,因此跟金載沅的兩段主戲,在個性上有極大的反差,兩人陷入熱戀時 JOLIN 仍是普通少女,但是後來卻失去記憶變成冷酷的殺手,原本對於自己演戲沒有很大自信的 JOLIN,笑說自己可能只能演演喜劇,但是與演技派的金載沅對戲之後,又加上馮德倫及吳嘉龍的演技磨練之後,JOLIN 演技進步不少,自信增加的說:『如果有適合的劇本還真想試試呢!』

『特務 J』首部曲【特務的宿命】劇情簡介:
沒有過去,沒有記錄的迷樣特務 J(蔡依林飾演),以冷酷的槍法、矯健的身手,執行沒有檔案的機密任務;接到指令,特務 J 最新的任務,就是要去刺殺一直在追蹤自己的專業保鑣 S(金載沅飾演),執行任務的那一刻,特務J跟蹤 S 到一個天台,當 S 轉身見到J的真面目,臨死前,卻露出了令人熟悉的微笑,同時特務 J 也完成了任務…… 自從特務 J 槍殺了 S 之後,S 臨死前那熟悉的笑容,常常縈繞在特務 J 的腦海中,於是特務 J 決定開始調查追蹤 S 是誰,在 S 的公寓裡,特務 J 發現自己竟然是兩年前忽然失蹤的少女,原來這兩年 S 心痛不已,一直在巴黎等著那個他深愛的女孩再度出現,他並不知道其實被秘密組織綁架的特務 J,早已被洗腦訓練成為一名特務… 諷刺的是,S 被特務 J 槍殺的那個天台,也是當初少女與 S 約定見面的同一個天台,美麗的約定,卻是死亡的再會,特務 J 槍殺了自己的過去與愛情… 特務的宿命…

附註:金載沅 Kim Jae Won
「微笑男孩」金載沅,出道以來主演許多膾炙人口的連續劇,演技一流,被許多跟他合作對戲的女主角們封他為「吻技最好的男人」,主演過【愛人愛人】【男與女】【悄悄愛上你】【羅曼史】【紅豆女之戀】【情敵】【酒國 / 愛在酒鄉】【北京我的愛】【嫂嫂十九歲】【偉大的遺產】…等等連續劇,其「迷死人的微笑」也是韓國各大廣告商的最愛,去年曾與徐若瑄一起為 Hang ten 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