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李明川彩妝老師寫的這一篇,我覺得很實用,尤其在選擇睫毛膏上,
『別人覺得好用的睫毛膏,不一定適合你』

「愛美」不再只是一句口號!

「愛美」現在可是全民運動!

現在,不管男女老少都已經學會如何把自己打扮地非常有型!走在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型男美女各個都很有自己的風格,甚至有些人根本已經在創造風格。

不過講到風格,就必須要聊到所謂「個人特質」問題,近年來時尚圈流行的名媛熱,甚至從來都沒有歇緩的藝人效應,都是經過媒體不斷地傳播這些備受注目的藝人或名人的穿著打扮以及生活態度,讓大家可以從這些成功的案例中,學習到讓自己累積開拓個人特質的方法!

有了個人特質之後自然就會產生個人魅力;有了個人魅力相對地就很容易讓自己成為人群中突出的焦點!

要成為人群中的焦點其實有一些訣竅,今天就先從彩妝講起好了:

這幾年的「眼妝」是大家最重視的彩妝重點,

走在路上,每個女生的妝效,都是著重在眼部的彩妝;有人把眼線化得超粗;有人把眼影化得超濃;甚至平常只看到女明星在戴的假睫毛,也成為很多女生出門必備的行頭之一,更驚人的是有些女生還把角膜變色片,成為她妝感的延伸,無不要讓自己真正成為眼妝達人!

但是眼妝還是有些基本要訣:要提醒所有愛美的女生們,對於東方女生比較吃虧的單眼皮或細長內雙眼,「眼型微調」才是整體眼妝的重點!要讓自己成為大眼美女,最關鍵的是要讓自己的眼睛變圓變大。所以在上妝的技巧上,要特別利用眼線跟眼影,創造出層疊暈染的圓弧眼型,要從黑眼球的正上方下筆,讓顏色線條的輪廓從中間起跑;這樣才不會一張開眼,就讓化好的眼影眼線消失於無形,反而會因為順著眼睛的弧度呈現出往上發展的立體大眼!

如果你本來就是屬於雙眼皮的女生,那你眼妝的重點就要放在睫毛部分。

現在睫毛膏的選擇非常多樣化,但提醒大家要先學會幫自己的「睫毛分類」,先找出自己的睫毛弱點;譬如說你的睫毛是不夠濃密還是不夠纖長、有些人的睫毛厚度不夠就無法讓睫毛捲翹度持久、有些人的睫毛可能長度夠但密度不夠…等諸如此類的狀況,接著下來就是要以你的睫毛問題去找適合自己的睫毛膏!

千萬要打破可怕的迷思:

就是別人覺得好用的睫毛膏,絕對不一定就適合自己

挑選睫毛膏的要訣,就在於:

如果你的睫毛濃度不夠:

建議你挑選刷頭密的睫毛膏,強調刷頭的睫毛膏,通常可以讓你的睫毛跟睫毛膏緊密結合,這樣才能真正達到濃密的效果。

如果你的睫毛不夠長:

除了要選強調纖維的睫毛膏之外,更要注意在刷睫毛膏的時候避免左右來回地刷:

因為這樣的刷法會讓你的睫毛無限糾結在一起反而適得其反。

那如果你是屬於厚度不夠的睫毛:

如果厚度不夠的睫毛,很難刷出一對濃密捲翹的睫毛形狀,這個時候你就要學會在上睫毛膏的時候,加強在睫毛根部、靠近眼線位置,從這個位置下手讓睫毛膏從根部增加,你睫毛厚度自然而然就會讓你的眼神更加立體。

以上這些眼妝技巧你記下來了嗎?

找到適合自己的眼妝技巧,讓你也可以真正成為電眼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