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網上看到這篇,三大美女接受雜誌訪問即拍照。
天哪~他們三個真的是很漂亮~整個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實在是很喜歡,所以把這篇收在自己部落格中。
錯過了真是可惜:D

 

被傳媒形容為「日盛幫」、「微風幫」、「紅豆幫」的三位美女,關穎、孫芸芸、蔡依倫,平日看多了她們互搏版面的新聞,如今破天荒攜手同時亮相,拍攝雜誌封面,聽起來是噱頭十足,火藥味強過一切。
但在誇張的新聞報導之外,雖然有著不同的成長背景,每個人的特色也不盡相同,她們其實是熟到不能再熟的好友。

就像是不同品種的鮮花,嬌豔地在花園盛放,形成一種讓人屏息的奇景。在《WE PEOPLE》的鏡頭下,呈現出最自然的姐妹情誼。

為姐妹情義相挺,情誼深厚無心結

要說這三個美女是好朋友,恐怕很多讀者都會報著懷疑的態度。事實是,三人都是畢業台北美國學校、前後期的學姊與學妹關係。「不過因為不同屆、不同班,所以在學校沒有什麼機會玩在一起。」蔡依倫解釋雖然成長期間有各自的朋友,長大後就很自然的熟識了,而且「而且她們從小就是美女!」

但被譽為美女的關穎、孫芸芸,也非常大方地誇獎蔡依倫是三人當中的「活字典」!前者才剛說完「她很會唸書!」後者就立刻補充一句:「她英文超好!」一點也不像平日媒體形容三位女人爭風吃醋的模樣。「其實那些都是媒體取的稱號,」孫芸芸說,一開始看到報紙給三人立幫分派,感覺很有創意,「但我們私下都會玩在一起,有時還故意彼此取笑,『妳們那個什麼幫』、『哎喲,妳們那個幫最近又怎麼了』,並不會像報導的那樣鬧心結。」

為了這次三人攜手拍攝封面的創舉,關穎不僅主動聯絡二人,做了許多事前的腦力激盪、設定造型與情境,還跟孫芸芸跑去西門町逛道具服裝店,商借道具服。而另外兩人願意全程配合、一起投入的理由,也是為了挺關穎的新片《基因決定我愛你》的造勢宣傳,充分說明了她們姐妹情誼深厚。

野性的關穎,勇往直前達陣成功

上一次跟關穎訪問的時候,她剛拍完電影《宅變》。媒體對她家世背景的種種好奇,都被她以一種諧仿的態度,放大到一種誇張的趣味。現在跟她談同樣的話題,關穎反而顯得正面而成熟多了。

「對我家人而言,我不是『突如其來』想要加入演藝圈。我念舞蹈系,對演藝圈工作有興趣是很自然的。」她也很認真的解釋之前暫別鎂光燈的動機,「因為許多偶像劇的劇本都要我演千金小姐,加上還在跟七年級、八年級的人拍偶像劇,也是感覺怪怪的,所以就決定先不接戲。」至於媒體報導她是奉父母之命、學習經商,關穎澄清:「母親覺得女孩子要有一技之長、要會理財,所以我是學習掌管父親的私人投資,不是去他的公司上班。」
如今重回演戲的行列,她覺得跟剛入行時相比,多了些自覺。「拍《基因決定我愛你》的時候,導演稱讚男主角何潤東很到位,該有的情緒都能做到。因為他在大陸拍了很多電視劇,已經完全被訓練到『無論個人情況如何,一定要進入劇情』。但我不行,今天我心情不好,到了現場的表現就不好。」她自認是那種拍戲過程不開心,無論如何都演不來的人。

奇特的是,這些挫折都沒有減少關穎對工作的熱情,「我要做什麼、就會勇往直前,就算頭破血流也會達成目標。」拍《向左走、向右走》的時候,曾被副導罵到狗血淋頭,但是她聽不懂廣東話,不知到底錯在哪。「最後連金城武都幫我出面說話,『她是真的聽不懂』。」她回憶起拍《宅變》凌空吊鋼絲的演出,「地上只有裝著報紙的垃圾袋,工作人員把上衣脫了綁在我背部充當護墊。現在說起來是當玩笑,但當時累到想罵人。」那麼她怎麼沒罵人呢?「因為這是我對演藝事業的熱誠,」關穎既嚴肅又捉狹地說:「假使要靠老爸的話,我早就開個人演唱會啦!」

就算不開演唱會,但持續在演藝圈追求自己的理想與目標,野性的關穎,任憑誰也打不倒。

曾被民眾選為「10大最有最有風格魅力、最有影響力的女性」,也曾被男性選為「最想娶回家做老婆的女人」,孫芸芸始終是大家豔羨的焦點。不過要她講出自己的缺點,她倒是快人快語:「我希望自己能多點讀書的本事!」笑稱從小個性乖,但就是不愛讀書,「看到書就想睡」的孫芸芸,其實很佩服蔡依倫能一路唸書、求學都很順利。「我對美的感官比較強,」她認為這大概是遺傳自父母親的美學基因:「爸爸在家會畫畫─現代畫、風景畫都有,媽媽很會燒菜、打毛線、做乾燥花─凡舉一切需要手藝的事情,都難不倒她。」
不過孫芸芸的不愛讀書,猜想多少也有可能遺傳到孫爸爸。孫爸爸當年高中太愛玩,最後在家人「設計」下被丟到當時還是戒嚴的金門戰地、遠離花花世界的誘惑才讀完高中。提到長輩的往事,她雖然哈哈大笑,卻不會把自己的毛病怪到父親頭上。

「我覺得從婚姻學到最大的一點,就是讓我懂得如何照顧一個家,注意每一個小地方,學會如何打點每個細節。」孫芸芸說了一個很生動的比喻,「從前在家當小姐的時候,是什麼別人都幫妳做好了,叫一下人家就來。現在呢,我是那個被人家叫一下,就要馬上來的人!」但她不以為苦,「因為媽媽是一個家庭的中心,把家照顧好,讓我跟另一半的相處也會更好。」

因此問她是否會擔心小孩遺傳到自己的缺點,孫芸芸說:「我自己的個性急、動作很快。」儘管常跟小孩說「快快唸書」、「快快吃飯」,她認為但其實慢一點也不錯,「這樣肩膀才不會緊」。說完還不忘補充一句,「我的小孩蠻乖的。」

在她的眼中,只要有關家人的一切、無論好壞,都能深情地包容,孫芸芸的感性表露無遺。

知性的蔡依倫,寧願聰明糊塗心

三人公認最聰明的蔡依倫,在拍照的時候,被站在鏡頭外的二人不斷耳提面命喊話:「要張牙舞爪一點!」、「要放開一點!」,可見得她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私下她也承認,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糊塗一點:「人要不是變得更聰明,可以看得更開一點,要不然傻一點、過的迷糊。輕鬆自在過日子的方法不就是這兩種嗎?」自稱從小就是乖寶寶、最得老師喜愛的蔡依倫,強調自己欣賞的人一定要有腦袋、心地善良,「如果碰上腦袋空空的人,對方一開口說話,真的會讓我倒抽一口氣。」而她解決這種局面的方法,聽起來也非常的老實,「就是少說兩句,不然就找機會告辭。」

因此在外人眼中,幾乎與完美畫上等號的她,談到自己的優缺點,還是在「完美」兩個字上打轉。「我的優點是細心、為他人著想,不過也有點小潔癖。我是那種小孩回到家,一定會強迫他們洗手的人!所以若有小孩,我還希望千萬不要遺傳到自己的潔癖基因,只要他們開心長大就好!」
僅管口口聲聲要有顆聰明糊塗心,當蔡依倫說起這些點點滴滴,語氣盡是溫柔,沒有一絲厭煩的口吻。一個看透自身缺點,學會心情氣和與此為伍的人,誰說這不是一種高難度的智慧呢?

因為這次的拍照完全是為了替關穎主演的電影《基因決定我愛你》造勢宣傳,所以《WE PEOPLE》也非常配合地針對電影劇情,向三位受訪者提出發問,讓她們自己作答,特別整理如下。

妳會為了愛情,如同電影劇情所描述的,想要改變自己、迎合對方嗎?

蔡依倫:電影拍出了一個真相,在交往過程中,女性比男性願意去改變自己、主動配合。不過在男女關係中,要改變自己或對方都很辛苦,這樣是很累的。要瞭解能否真正的相處,才能決定要不要交往。

孫芸芸:我覺得一開始交往,人都會想表現最好的一面、博取最好的印象,這是人之常情。週遭的女生,也真的都會這樣,為了談戀愛而改變自己。

關穎:我覺得委屈求全的愛情並不好,熱戀時都迎合對方,相處久了就會看到真相。我認為人一定要有缺點,有缺點才有人性,互補包容是最好的!

根據妳的個人經驗,跟另一半的相處之道,究竟為何?

蔡依倫:我想相愛容易相處難,不能只為了遷就對方而改變自己,要兩人都學會彼此妥協。

孫芸芸:相處的藝術,在於兩個人都是不同的家庭成長環境,必須互相妥協,才能解決。若真的要改變的話,也是以「兩個人要在一起」的前提為出發點才對。

關穎:我會很實際地跟對方說,「我付出多少,你也要付出多少」。那種委屈求全的,弄到後來男生都會騎到頭上。

電影的女主角無法忍受邋遢的男生,妳最無法忍耐怎樣的人?

蔡依倫:那種話很多的男生。

孫芸芸:我很怕那種跟我裝熟的人,真的不是很熟,又要來稱兄道弟,受不了。我是那種就算只有一面之緣,也會很大方跟人打招呼的,但千萬不要跟我裝熟。

關穎:我是個性滿急,急起來會罵人、字典也沒有「EQ」兩個字的人。所以我很怕人家不明白我的意思,也怕動作慢的人。

引用: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6/35/4bo.html?p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