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呼~最近好累,所以好懶‥
一直想更新部落格,但是又很沒力~
不知道是不是用腦過度,回到家都很愛睏~
很像緊繃後突然放鬆的感覺,但明明還沒放鬆阿~
手邊一堆案子還沒做完~救命喔!
我要振作ˋˊ(嗯嗯!!休假完,我就會好點,然後開始振作努力~)
想要把banner改成自己的模樣~(不是照片啦><")
總之,持續懶懶中~熱,也是原因吧~Orz



要怎麼樣在banner的地方放上flash? 

其實這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小技巧噢。


但是你得先懂得部落格的CSS要怎麼更改,再加懂些HTML,準備一個你尬意的Flash,就可以開始嚕~

 
1) 首先,我們要先放上一段css,讓你保有blog標題,但是不要顯示在版面上:
.blogtitle { display:none; }

 
2) 接著修改#banner和.description:
#banner {
PADDING: 0px;
}
 
.description {
MARGIN: 0px;
WIDTH: 100%;
HEIGHT: 100%;
}


以上這一段意味著.description將佔滿整個#banner的版面,當然,#banner的寬度和高度是視你個人的喜歡與設計來設定。
 

3) 改好之後,我們只需要到網誌管理的「網誌描述」裡面,按照一般網頁編排的方式,放上你拿手的html、Java Script或是貼上你設計好的好的flash程式碼,就完成囉!
 
這是一個讓blog更具個人化的小方式喔。
 
而第三點大家要是不會,可以到網站建置百寶箱挖寶,或是向Google大師求救,這裡我就不多加說明了。


以上感謝,張可樂,的教學!!
我把它改成Pixnet的說明‥等我更新完版型,再來分享心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