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7-11買東西,據店經理說,7月5號要出隱藏版嚕?!


這次的Hello Kitty角色扮演,我個人是覺得太貴了,77元才一點,等於一隻要770元,
一套要最少7700,因為你不會剛好買77元整!@#$@#︿‧‧‧
看他們在刷條碼時,一隻出現的價格是199元,代表原價?!還是只是好看的‥?!
不然你就加買他們推銷的東西吧,四瓶保特瓶、思樂冰、City Cafe等等‥
反正這是他們的營銷策略,不過還真的有效,
就算不是全部人,也有一半以上的顧客會為了湊77元,而加買東西。
其實網拍上面,一搜尋不都一堆= =
可能有人不會專程為了蒐集去買一整套,反正要買東西就加減收集吧!
吼ˋˊ餐桌系列好難拿><我的都是書桌系列!
那已經收集完一套的人,就等隱藏版的吧‥
隱藏版勢必已經變成每一次收集活動必定會發生的事,真是聰明啊!
難怪7-11越賺越多~這樣的行銷策略每一次都為他們多賺進N億的收入呢!

後記:晚上又去逛7-11,碰巧又聽到店員說,康仕美版才會出隱藏版,
   而7-11版的,到7月17號就結束了‥
   不知道店經理說得對,還是店員對‥總之還是看緊點荷包~(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