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分享了MWsnap,今天又來分享另外一套~
比起MWsnap的簡單好用,這套一樣簡單好用~
而且還多了些實用的功能,如加上浮水印、陰影、邊框‥等等~
對於要分享教學的朋友,這套更是方便哩XD
雖然我是欣賞MWsnap的螢幕小尺和截取顏色色碼的功能,那就都一起用吧:)
怎麼樣,心動了吧,趕快來看看:)





WinSnap(Winsdows Snapshop Maker)一樣有著清爽簡潔的畫面~
而且「WinSnap」是一套付費軟體,但對於個人及非商業用戶是免費使用,因此就算是沒有註冊,還是可以使用程式的完整功能。

「WinSnap」的操作介面很簡單,並且也貼心的提供了多國語系的支援,已經內建在安裝程式中,不用另外去尋找語言檔,相信對英文苦手的人也可以輕易上手。而「WinSnap」對於截圖後的影像處理功能,提供了簡單又實用的功能,比如加框、加陰影、改變色調、甚至是自動在截圖加上浮水印等等,都只要用滑鼠點選即可輕鬆完成:



和一般截圖程式所不同的是,若欲截取的某個程式是開啟多個視窗的話,「WinSnap」可以一次就抓下這些視窗,並自動幫你做去背的動作:




加上浮水印及陰影後的效果如下,真的很不錯捏!




相信這一套實用的截圖軟體,小小的體積,卻有大大的功能,會讓你滿意的:)

點我前往官方下載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