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的知名保養品牌 HARUHARU,不只名字可愛,包裝還是可愛的飲料杯的包裝 

四個可愛的顏色,配上不同的功用:修護、亮白、保溼抗氧化

真不愧是2018年秋冬最強乳霜,朵兒真心推薦,粗糙肌膚變好柔嫩 

 

 

HARUHARU就唸作哈露哈露,今年秋冬帶來了分別用四個可愛顏色區分四個系列功能的超強乳霜,還有同系列的面膜。

抗氧化,就是可以讓肌膚維持年輕美麗啦,就是秋冬季節變來變化時,很需要的

過了25歲之後,其實30歲之後更有感,只要天氣一變化,每天看著鏡子,都會很清楚感覺今天肌膚過乾、過油還是變脆弱了

 

越來越熟悉自己的臉部肌膚之後,發現角質的狀況真的對肌膚的狀況影響好大。

當角質過厚,導致保養品的水份吸收不進去,分泌就變多,毛孔就會生成粉刺,然後臉就變粗糙了,

這時候一定不能瘋狂去角質,可是可以適當去除老廢角質之後,使用分子較細的保養品,就會改善肌膚粗糙的狀況了

 

haruharu15.jpg

 

肌膚的狀況

這一次開始使用HARUHARU時,剛好幾天冷、幾天熱,加上朵兒的工作需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皮膚特別容易出油、堆積灰塵、長成粉刺

這時候摸起來就是特別乾、粗粗的,可是這次使用前,朵兒沒有去角質,只是純粹將臉部徹底清潔後,使用了HARUHARU乳霜和敷同系列面膜。

而首次單純使用HARUHARU乳霜的隔天早上,肌膚真的變好嫩唷!

 

平常朵兒非常容易因為保養品無法吸收,很多保養品用起來幾乎無感,就是乾,頂多不過敏而已。

而且朵兒還是油性混和肌(臉頰正常不會太油、T字部位較油)照理說保養品不會難吸收阿!

但偏偏就是真的非常難吸收~血淚談來著

 

產品特色介紹

*95%純天然,無羥基甲苯酸酯、無化學成分、無動物實驗、無人工香料、無動物性原料、無人工色素

*主成分是富含抗氧化物質的馬基莓

Liposome 和 奈米滲透技術,讓保養成分直達肌膚深處

 

光看產品特色就已經很想用了吧

你一定跟朵兒一樣,天然就效果比較弱吧!

告訴你,並沒有!真的有感肌膚變柔嫩,朵兒很喜歡  

 

產品介紹

好了!一些個人保養心得分享完,進入正題了!

以下的使用過程是 清潔流程後,先敷面膜擦乳霜保養

但朵兒還是從面膜開始介紹 XD 知道你們一定迫不及待想要認識乳霜這位朋友

 

現在商品的包裝,越來越來療癒,讓我們能在保養肌膚維持美麗的同時,感覺生活更美好

一盒 Haruharu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面膜 25g*5入/盒,是深藍藍紫莓果的顏色

haruharu06.jpg

 

一盒五片,霧面紫的包裝

haruharu07.jpg

 

幾何圖案滿潮的,看到 Maqui Berry Anti-Oxidant 就覺得很厲害

haruharu08.jpg

 

後包裝有英文、韓文說明,還有簡單圖示

haruharu09.jpg

 

說真的,第一次見到100%純天然無漂白有機純棉的面膜紙。

純棉製造面膜布上可能會有褐色斑點為棉花籽,為正常現象。觸感更柔軟,貼合性更好。

haruharu10.jpg

 

一片面膜的精華液不是那種會滴下來的,剛剛好的量,包裝裡也不會有過多精華液

搭配純棉面膜紙,精華通通都吸收到臉部肌膚裡了

haruharu11.jpg

 

我覺得面膜周圍滿大張的 XD 兩旁要自己折一下,讓面膜服貼更好

但鼻子的部份有點短,小小的不足。

haruharu12.jpg

 

下巴的兩側有稍微剪裁的部份

haruharu13.jpg

 

敷完的感覺就是水份滿滿,接著就是要擦 Haruharu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

haruharu01.jpg

 

就是它了!

Haruharu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 

我覺得他的名字好長阿 😂 打開外包裝白色紙盒,就是這麼可愛的一個飲料杯包裝 

就像文青的我們,每天都要一杯咖啡一般,WONDER乳霜也會是我們每天都很想使用的保養品。

haruharu02.jpg

 

蓋子轉開之後,裡面有封膜紙包著,確保產品沒有被開封過。

包裝盒中有附上一個杓,方便舀取乳霜使用。

haruharu03.jpg

 

裡面的乳霜並不濃稠,塗在臉上很清爽的感覺。

像是榛果奶油的顏色,很香!馬基莓有一點檸檬感酸酸果香的味道,但又不是印象中莓果的味道,很好聞,覺得很放鬆。

不是秋冬的濃厚的味道^^

乳霜使用了「天然脂質體」這個一聽見名字,就感覺它就是能讓乳霜模仿接近我們身體脂質體,因此能讓有效成分深入皮膚底層,讓肌膚乖乖吸收的專利技術,

haruharu04.jpg

 

主成分-馬基莓

被稱為「年輕果實」的馬基莓,原產地在智利,在2017年由英國的每日電訊報將它入選世界五大超級食品

與其他莓果香比,馬基莓富含更多花青素、類黃酮、多酚成分,因此具有很高的抗氧化功效。

而馬基莓較多用於食用補充品,而HARUHARU首研發以馬基莓成分加入護膚品及面膜,且搭配了「天然脂質體」的技術

讓乳霜不厚重也能被肌膚咻咻吸收!

 

 

擦在臉上是這樣清爽一層的乳霜,搭配影片的說明:敲敲保養

輕輕抹勻之後,用指尖輕輕從臉龐、額頭、鼻翼等各處用敲敲拍點的方式,讓乳霜吸收到肌膚中。

(可參閱文章最上方的影片展示)

haruharu05.jpg

 

兩個步驟完成,肌膚就是乾淨又水潤。

haruharu14.jpg

 

這個系列的馬基莓,有經過特殊發酵的過程

不只是嚴格篩選的原料,經過發酵過程後,更能將原料原有的功效傳遞到肌膚深處。不僅強化柔和的使用感,也提肌膚的吸收力,讓肌膚從深處開始進行修復。

好處就是:除了富含抗氧化最佳成分、減少造成肌膚老化的活性氧類、減少麥拉寧色素合成,降低造成黑斑、雀斑的生成

 

官方也有特別說明

【面霜使用建議】

1. 因為 95% 純天然提取物-可以吃的面霜(不好吃,但對皮膚很好吃),沒有化學成分,建議使用時透過拍打,讓效果更好吸收。

2. 產品原料取自大自然,具有極高的皮膚親和渗透力。肌膚需要一至兩周來適應自然成份,故建議連續使用1~2周後,肌膚會有奇蹟般地體驗。

3.建議晚上使用。

 

使用了抗氧化產品,白天別忘紀要防曬,晒一天可是要花很久才能修復晒後的肌膚!!!

 

真的很好用,它有四個系列,大家快去挑選看看,自己用用看就知道真的很好用

官方購買網址:https://shop.akwg.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73910

 

也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在下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