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比,在網拍麻豆界頂頂有名的韓國Geo隱形眼鏡在台灣上市嚕!

想當年各家隱形眼鏡還沒有這麼多變色片的時候,網路上麻豆使用最多、最美的就是韓國Geo隱形眼鏡,就算請代購從韓國買,一副動輒也是要一兩千元以上,而且安全性上也可能沒那麼有保障,現在Geo就在台上市嚕!

以後直接找官方購買就方便多了!

快來看我的不唬人真心好戴分享

eyeniq14.jpg

 

就像我開頭說的,GEO變色、彩色隱形眼鏡在台灣市場早就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所以早期真的有非常多賣加自行架設網站或部落格來販售GEO,加上有許多的網拍麻豆使用GEO,在口耳相傳之下,GEO在網路市場迅速竄紅,果然是好東西不怕人不知道阿!

但是,對消費者而言,就得不到官方的「專業知識」或「專業服務」,如果買到來源不明的山寨,這對我們靈魂之窗是多麼沒有保障。

 

隱形眼鏡其實是一種醫療器材,因為直接接觸到我們的眼睛,所以就必須透過合法藥商進口,並通過衛生署檢驗單位層層把關,才可以取得販售執照。

現在來台上市合法販售的吉優光學 JOETECH 就是要提供這樣一個安心且合法的管道,讓身為消費者的我們放心的購買。

 

吉優光學 JOETECH 是在 2010年取得韓國GEO原廠授權台灣總代理,100%韓國原廠研發、設計與生產,吉優光學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保障消費者權益,讓我們放心購買。

 

 

說了那麼多,現在隱形眼鏡琳琅滿目,不要講網路上了,連街上的眼鏡行也是一大堆牌子,這麼有名的GEO到底好不好戴呢?!

這也是我最在乎的,因為我的眼睛很容易過敏。隱形眼鏡的品質一戴就知道了,也很怕眼球無感的朋友因而傷害眼睛視力的健康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每天要大量使用電腦,一天絕對超過12小時,不使用電腦的時間,還要不時的看手機,加上台中有火力發電廠的關係,空氣差到爆炸,眼睛鼻子沒一天好的,我的眼睛最近也是非常不舒服,整個乾到會很想一直眨眼

但是女生嘛!忙了一週到了週末,當然想要美美出門阿,通常日拋的舒適度是最舒服的,因此 GEO 新的 Eyeniq 日拋系列,就成了我的首選。嘿嘿

而且現在立馬就可以在台灣買到韓國原裝進口的GEO多系列,太贊了!

 

1539739418.jpg

Eyeniq 日拋,一盒十片,共有兩個顏色  黑色盒的Glam Grey灰色  和  粉紅盒的Glam Brown 棕色 ,都是台灣女生很喜歡的顏色

而我最喜歡就是灰色系列,我的隱眼幾乎都是灰色系XD 我覺得比起鄰家女孩的棕色,我更適合冷調一點的灰色  

 

 

簡單分享一下外包裝開箱 

 

 

Glam Grey 灰色款,黑色搭上金色的包裝,質感很好

eyeniq01.jpg

 

外包裝各種資訊都寫的很清楚,包含合格的許可字號、度數、藥商地址等 

eyeniq02.jpg

 

外盒側邊就看得到度數、顏色和保存期限

eyeniq04.jpg

1-day就是日拋

eyeniq03.jpg

 

日拋一盒十片,一排五片,跟一般日拋包裝差不多

eyeniq05.jpg

 

eyeniq06.jpg

 

包裝滿密實的,也不會太難撕開

eyeniq15.jpg

 

看完包裝,實戴對比照終於要來了,直接破梗就是很自然、很美也很好戴 

此文分享為個人配戴心得。每個人配戴同一款的感受都不同,因隱形眼鏡為醫療器材,請找合格的醫師、驗光師、來源廠商、販售店家,檢查及試戴後購買適合每個人的隱形眼鏡

 

 

我的目啾就是亞洲人的咖啡色,這算淺還深我也不知道,哈哈

但是戴灰色就是很好看(自己講XD 不要噓我 

eyeniq08.jpg

 

這是帶上之後,在 IKEA 走廊內拍的

雖然我有畫眼線和上睫毛膏,但是其實淡妝也很可以駕馭喔!

外面一圈讓眼睛有放大的感覺,事實上也是有放大,哈

不會死灰得很誇張,光源前也不會變成死魚眼  

eyeniq09.jpg

 

在室外的感覺,很自然吧

eyeniq10.jpg

 

來個冷冷的眼神  眼神不會死灰或生硬

就是看過有朋友戴黑色放大片="=太假、太死黑了,反而讓眼睛沒有靈魂

Geo很自然、很美 (真心的

eyeniq11.jpg

 

 

在車內,盡量讓隱形眼鏡的顏色清楚一點給你們看

eyeniq13.jpg

 

來個各種角度!

我自己是真心很喜歡。但因為隱形眼鏡是醫療器材,我不可以告訴你們他的感覺,但是我自己是很滿意

嘖嘖!真的覺得很好看阿,難怪網路上這麼 不是浪得虛名

看得到內外兩層不同的顏色,還是可以分辨瞳孔不會變成zombie的!哈哈

eyeniq12.jpg

 

最後來張面向陽光的逆光照,華麗的結尾吧!

依然還是覺得很自然吧(逆光還可以遮蓋一下我的布丁頭=..=養髮中,要再一陣子才要去染,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eyeniq14.jpg

 

來個總結:

推薦指數 ★★★★★

今天從2點帶到晚上10點,8個小時,我自己覺得很可以!

以上是我個人的感受,不為醫療器材做保證或是誘導喔!

好孩子們,記得去專業合格的眼科或眼鏡行檢查好眼睛,再找官方授權的店家購買韓國原廠進口的GEO彩色隱形眼鏡系列。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7014 號

 

最後附上官方的網址,款式、價格、購買店家都很清楚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o.TWofficial/

官方網站:  https://www.joetech.com.tw/

 

有任何想跟朵兒說的話,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分享和鼓勵,我會更用心分享好料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