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現在的女孩真的很幸福阿,衛生棉的選擇好多,而且成分都越來越厲害。如果讓我挑,我希望是有草本、中藥、抑菌、乾爽、棉柔還要輕薄款的,常常都要挑半天。現在木槿花草本衛生棉將以上的選擇都通包阿!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紓緩生理期那幾天的不舒服,聞到舒服的中草藥味,很療癒,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和護墊系列,有兩個系列,

一個是 木槿花芯原萃草本衛生棉,含有100%天然植物精油。有 元氣日間24.5cm忘憂甜睡35cm

另一個系列是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有 日用24cm夜用41.5cm加長型護墊18cm 涼感18cm 的非暖宮款

來體驗芯原萃的日用款和暖宮加長型護墊

它主打就是專利科技芯片,可是榮獲台灣新型專利M547959的奈米緩釋芯片,芯片內的配方能夠和緩釋放不刺激,降低敏感肌膚的過敏率,延長活性物質的持續時間和產品保質期。木槿花由夏于喬代言代言,上面都看得到他的貼紙,可是草本No.1呢!

暖宮系列的包裝很美,像是漢方的窗框花紋

上面的slogan也很有戲阿,「舊情綿綿-阮若打開心內的窗」XD 有一種只要身體舒服了,也療癒到心靈的概念,哈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先來介紹的這款是 木槿花 芯原萃草本衛生棉-元氣日間

含有天然精油,芳療級的呵護,草本悠涼芯片,能夠99%抑菌、淨味,絲薄棉表層,摸起來很舒服,就算有精血,也不會黏黏、冰冰冷冷的,能夠全面呼吸透氣,這點超重要的!而且吸收力很好,能夠吸收200ml,也太驚人了。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包裝上的成份,就看得到含有原萃精油:佛手柑、天竺葵、玫瑰、苦橙、薰衣草、檀香、薄荷等…

打開是聞得到舒服、微微清涼的薄荷味,是很清新的,不是口香糖那麼重!很舒服

重點是,產品本身有保險還有國家標準驗證以及品質驗證,產品的安全性其實最重要,成分倒其次。

女孩們,你們說對唄!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一片有24.5公分,看標示是中上吸收量的等級。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打開一包有10片裝,非常輕薄的一包。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圖示就顯示裡面有草本原萃 Herbal Essential Oils,單片包裝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每單片得包裝上就畫有使用說明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包裝很特別耶,很輕薄,為了怕草本揮發,每片的包裝是像這樣的。中間那條「Open」指示,就是黏貼處,延這條直直打開就可以,很好開。倒是外面那條綠色的封條膠帶比較緊。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把外塑膠套延著中間的黏貼線左右往外撕開,才會看得到衛生棉本體。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很棉柔的表層,吸收力也很好。背膠也很穩固,大家應該有用過那種才剛黏上去就覺得不黏的衛生棉吧😅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再來是 木槿花草本護墊-暖宮,一片有18cm,真的很長,差不多是一片迷你型日用了。

每包是8入,這個就沒有易撕包,不知道中藥棉會不會容易揮發。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把包裝撕開,裡面有8片,其實一天不只一片的話,用滿快的。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也是輕薄型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打開護墊之後,很清楚看到中間有一塊咖啡色的中藥棉。護墊的味道和衛生棉就是不同的,護墊是明顯的中藥味,漢方抑菌淨味。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含有艾草、當歸、蛇床子、香附子、益母草等中藥配方,中間的那片是專利芯片,溫經理氣、紓緩生理期不適,特別適合子宮寒冷女性使用。

使用起來我個人是覺得味道很舒服、也很乾爽,表面的棉層用起來覺得暖暖的,又不容易變形,因為透氣不悶熱,幾乎感覺不到有用棉棉,滿推薦的!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看看這護墊有多大片,快跟日用型差不多了XD 小一點而已,我喜歡加大的護墊。透氣呼吸底膜和防漏側邊在小褲褲上黏貼的很牢喔!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生理期對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除了可以調養身體以外,要保護私密處的抑菌真的很重要,如果發炎就很不舒服了。

現在我在選擇衛生棉,會特別注意成分和品質,價格好像都差不多了,7x4或賣場滿常會有活動,我就會買能寵愛自己多一些的產品。

畢竟身體可是要跟著我們一輩子的,子宮對女人來說真的是寶貝阿,照顧得好,女人也不容易老阿XD (這哪來的台詞)

木槿花衛生棉也是環保設計,含草本、中藥、抑菌、乾爽、棉柔還要輕薄款的,真的很推薦喔!

附上官網,可以直接線上購買:https://lihi.cc/sRKQ0,請安心服用 😎

 

 

以上為廠商提供產品試用,親身體驗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