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_121406.jpg

最近天氣開始轉秋了,肌膚又開始不穩定,變得比較粗糙、乾燥,雖然沒有夏天那樣出油,但也是摸起來很不舒服…

開架式產品、專櫃式產品…都用到沒啥有信心了,幾乎都無感。

只要角質不健康,再好的產品也都吸收不進去。不斷尋找「保溼產品」是沒有停頓過的任務!! 現在還要加上「除皺」、「抗老化

剛好接到MIROS 海星萃取產品 的試用邀約,今天來分享我的收穫,每一次的體驗分享,都是真的用完體驗的感受!

非常美的一套產品,從專業設計師的眼光來看 從裡到外真的都非常用心!

也非常不錯用,首推的是「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左到右、後到前)

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海星賦活奇肌精露婙白緊緻奇肌面膜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基本上我的膚質,不太會長痘痘~遠觀基本上膚質頗OK(要是有光澤會更好)

但膚質和體質畢竟是遺傳的,我自己覺得比較缺乏女性賀爾蒙 XD 所以比較容易出油、毛孔粗大、角質代謝慢,就感覺比較粗粗的,需要費心保養、保溼和去角質

(這兩天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的毛細孔都緊閉,所以不進不出!登楞…所以他直接幫我臉刮痧,等等分享的照片會瞧見家暴跡象?!)

 

20161004_122039.jpg

MIROS 保濕天后經典組(以上那五項嚴選產品: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海星賦活奇肌精露婙白緊緻奇肌面膜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主打的就是「28 天,還原青春本色,更勝從前 這聽起來也太迷人了吧!

好幾樣產品,都添加獨家創新成分「海星極效修護因子」,因為海星的再生能力好兒!能夠讓我們的肌膚越養越健康~

 

MIROS 認為:

保養品不是彩妝品  是提供肌膚呵護
不是流行  更不是遮蔽

 

膚質健康的話,只要淡妝出門就很迷人

20161004_121905.jpg

而且,MIROS 的每一款產品,都經過實驗室人員,耗費無數心力研製,

沒有累積絕對的認可之前,不會輕易上市。也不為了市場流行或討好消費者,而快速開發大量保養品。

而是把一整套產品做好,並且堅持的做!

 

從包裝就很喜歡MIROS的產品,很有質感,完全感覺像很多張小朋友的專櫃品,所以很有愛的帶它們到草地上外拍

 

 

MIROS 保濕天后經典組,包含了:洗卸霜、化妝水、精露、塗抹式面膜和蠶絲面膜,用起來的感覺是,簡單、方便、好用!

 

從我最喜歡的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開始介紹,為什麼特別喜歡它呢?除了他包裝很漂亮,它真的非。常。好。用

20161004_123849.jpg

 

這個封膜我也捨不得整個撕掉XDD 哈哈~因為覺得很美

20161004_123301.jpg

 

打開是這樣像蠟的感覺,其實滿美的捏!強迫症的孩子就捨不得亂挖(封膜其實不會掉,就會這樣在旁邊)

而且不會流、不會漏,旅行出門帶它就對了阿!

20161004_123411.jpg

 

 

剛開始使用MIROS的時候,那天晚上,我洗好臉了,但突然想出門到附近買個東西

我就騎車出門,大約15分鐘,買完了東西再騎回家…

回家之後,就想說來試試看洗卸霜,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期待什麼,只是想說該開始用用它了!

挖出適當的量,塗抹在臉上,然後開始按摩,很容易推開,然後拿化妝棉一擦!!

喔我的天!化妝棉好髒~化妝棉好髒~化妝棉好髒~(太驚嚇所以要講三次)

 

我才出門15分鐘好嗎?我還是洗好臉才出門的!

台灣空氣到底有多髒,我覺得比我平常用的奇蹟卸妝水還要厲害!!

用卸妝水,化妝棉上其實擦不出太多毛孔裡的髒東西耶 (奇怪?!) 頂多是卸除彩妝,所以會有彩妝在化妝棉上

但是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居然清除了毛孔裡的髒空氣灰塵!(請原諒我忘了拍照,卸得太開心了,下面是補拍)

IMG20161012230802.jpg

目前是有植睫毛的狀態,所以我是先用化妝棉擦掉,再水洗+另外的洗顏皂

臉上紅紅一點一點、眼旁、甚至脖子,都是滑罐(家暴)的效果啦 >Q<

 

這個是卸妝水卸完、洗顏皂洗完之後,再用一次洗卸霜得效果,還是有一點微微的黃黃、灰灰的髒污

IMG20161012230953.jpg

 

IMG20161012230957.jpg

知道卸妝有多重要了吧!這瓶絕對是我的必買清單~

 

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萃取天然植礦精華輕質霜體,結合多爪淨膚卸潔因子,輕柔按摩霜體即能一抹化開,融解彩妝和毛細孔汙垢  (( 是不是!我就說吧

無滲透、無負擔、不殘留,無論是以化妝棉乾拭或以清水乳化洗淨,都能達到深層清潔皮膚、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維持清爽滋潤膚觸。

潔顏 + 卸妝 + 去角質 + 按摩,洗臉同時享受極致潔淨與層次豐富的奢華感受

 

在按摩的過程中,不會覺得臉的毛孔被塞住。乳化後清洗完不會覺得乾,已經滿乾淨了~臉稍微有一咪咪滋潤度,所以姊有用洗顏皂搭配再洗一次(畢竟姊是混合油肌)

真的不輸專櫃的效果!非常棒兒~

 

 

MIROS全套系列的包裝,都是珠光閃亮亮的+很精緻的打凸紋路,盒內都是統一用水藍色的內襯+一致的設計Logo,真的從外到內的細節都很用心

20161004_123849.jpg


 

 

洗完之後,再來是化妝水 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

20161004_120219.jpg

 

它的噴霧非常非常細,噴在臉上,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也拍不到個啥米~哈

含有 α-熊果素β-聚葡萄糖、以及創新天然抗衰老、抗皺「海星極效修護精華」,能預防黑色素生成、明顯有效淡化斑點、改善肌膚暗沉現象,讓肌膚淨白豐潤

臉最近很乾,噴了也不會刺激!男生噴也OK,不會很大管,噴到臉上嚇到這樣,旅行帶出門也好方便喔~

20161004_122930.jpg

 

題外說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經驗:

之前用了一個產品,噴霧也滿細,我以為是瓶口的關係,後來用完,又裝了其他的保養稀釋品進去用,結果噴出來分子非常粗耶!!!

整個像澆花的花灑瓶@@ 我才知道,化妝水的細緻,真的跟成分、生產技術有關,並不是人人都能這麼細!

所以有特別留意到 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 的噴霧非常非常細!比雅漾活泉水還細喔!

 

 

精露也是我的心頭好,很好吸收,壓瓶很好用,很好控制量

20161004_121020.jpg

 

淡黃色的精華液,邊拍邊流動、也邊在吸收中!趕快抹~

20161004_122746.jpg

它含有MIROS家創新的成分:天然抗衰老、抗皺「海星極效修護精華」是海星系列產品中添加比例最高的!!

抗皺專家:啟動肌膚自體「活化 x 修護 x 煥白」的能力

富含極效修護因子能 提升肌膚代謝表層沉積老廢角質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暗沉粗糙現象

((媽阿!不就正適合我用嗎!!!

特別適合疲勞肌壓力肌熟齡肌加強護理使用 << 大家不知道每天長時間玩手機、坐在電腦前,對肌膚的傷害有多大,只要一晚就可以:粉刺長特快、膚質變粗糙

獨家專利完美配方可增加肌膚對抗外界屏障、減少內在衰少跡象、有效延緩因年齡增長所造成的皺紋,持續使用抗老化效果佳。

 

不只如此,還富含四種不同的海星皂苷、小胜肽、游離氨基酸和極效修護因子,對水分子的親和性極佳,能有效代謝老廢角質、改善皮膚的柔軟度、大程度減少皺紋,對抗皮膚鬆弛
 
果然海星就是個神奇的傢伙!切掉一部分,還會再生回來~我覺得是很珍貴的成份!

 

很快就吸收啦!不會油膩膩、黏黏手

20161004_122834.jpg

 

 

肌膚缺水/疲勞時,可增加使用的頻率、舒緩肌膚不適

如果擠一小滴在隔離霜 (BB霜、CC霜) 或粉底可以讓妝感更服貼持久

 

肌膚比較沒那麼勞累~這是擦了BB霜+精露,以及氣墊腮紅

MYXJ_20161021151230_fast.jpg

 

MYXJ_20161021150908_faste.jpg

 

 

 

另一個很棒的產品是 霜式面膜 婙白緊緻奇肌面膜

因為添加了 高度抗氧化 & 中和自由基活性原料「抗皺明星 ─ 艾地苯(Idebenone)」,因原料特性關係瓶身會顯現不規則淺黃色,此為高濃度的有效成份證明、請安心使用。

盒外的封膜,很貼心的貼了張貼紙,特別說明了這個部分,讓人更想用用看XDDD

20161004_120814.jpg

 

20161004_123914.jpg

 

開口都包裝的很好喔!有鋁膜需要撕掉

20161004_123057.jpg

 

像這樣的霜狀,不會流動,不用怕滴滿身

20161004_123145.jpg

 

推開來像這樣,很好推!

20161004_123209.jpg

這支可是口碑明星商品,能夠讓 粉刺 Out!黯沉 Out!細紋 Out!天然煥膚DIY

 

成分除了艾地苯,還有 隱形防護因子 Exo-P™ (清潔和保養),保護皮膚免於空氣污染的刺激和傷害 << 呆丸狼太需要了!!

還有 β-聚葡萄糖(保濕和修護)、維他命B3(保濕)、微蘭藻萃取(緊緻和拉提)、甜沒藥(舒緩與鎮定)、荷荷芭油(減少皮膚乾燥、粗糙及脫屑現象)

 

所以它敷起來的感覺,是滋潤的~有點豐潤的感覺!

對混合油性肌的我而言,覺得是OK的,隔天的膚質有比較穩定,起床反而沒有大量出油或過乾,我會持續使用它的!

 

 

最後一位,是蠶絲面膜 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20161004_115354.jpg

很美吧!!!

 

20161008_003542.jpg

很服貼,保濕效果也很好,有在吹電扇,但是還是可敷個10分鐘(小朋友不要學

 

是這樣細緻的網狀,保水性滿好的,比一般的紙式面膜好唷!

最近我敷很多很多種面膜,很仔細在研究~

20161008_011423.jpg

 

 

目前我還用不到28天,但是用了一段時間,覺得整體保水度有增加,我會繼續用到28天~

讓我的肌膚能修護回到越來越健康!(皮膚的更新時間就需要28天,速成的,都是不太正常der

 

但是最近出門一直被哥哥、弟弟、伯伯、叔叔誇獎好票釀

 

MIROS認真提供尋找更適合自己產品的美眉「28日有感體驗」,

用心感受 28 天,若購買的商品不適用, MIROS 將全額退費!

覺得像這樣用心的公司很難得了!還是台灣設計研發生產的喔!

 

官網有很多組合,還有教大家怎麼用,我發現它們不時都在更新中(之前就沒看到這個@@),滿多寶可以挖的

乾性肌:每週敷 蠶絲面膜 2-3 片+奇蹟面膜 1 次

混合肌:每週敷 蠶絲面膜 2 片+奇蹟面膜 1-2 次

油性肌:每週敷 蠶絲面膜 1-2 片+奇蹟面膜 2 次

螢幕快照 2016-10-13 上午1.02.30.png

 

 

MIROS保濕天后

官網:https://www.miro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ROSQUEEN/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20442號

 

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嚕~

 

 

大家快一起變票釀吧!

 

有什麼使用上的心得,都歡迎大家留言討論喔!

覺得受用的話,也請大家給朵兒一個  讓更多需要養護肌膚的美眉們,也能看到文章!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