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過後,深深感覺到真的是夏天了…

我是個不常吹冷氣的人,覺得今年的天氣,真的比往年還要悶濕  
每次看新聞說,今天濕度90%,我都會覺得,是住在海裡嗎?所以現在我們是魚,魚說:「你看不見我身中的水,因為我在在水中」?

我常看街上許多大叔都脫光光 其實脫光光真的沒比較涼,好嗎!
因為身體上的汗沒有衣服的吸收或排汗,會讓身體變黏黏的,其實是更不舒服的!感到悶熱時,一定很想再吹個冷氣,這時候就會在冷氣房中「熱中暑」了!
所以,好穿的涼感衣,讓體感覺得涼涼的,就算必要得開冷氣的時候,體感也會覺得更舒適!

IMG_0873.JPG

 

這一個禮拜,有太平洋高壓~會熱一個禮拜阿!

就是坐著也會熱,盡量建議大家冷氣不要開太冷…身邊好多朋友熱感冒嚕!就是冷氣房內、冷氣房外,不用到戶外,就會熱中暑哩!

挑到好穿的涼感衣、排汗衣,舒適、透氣,起碼衣服不會因為流汗黏在身上

 

最愛這套哩,裡面是女生的涼感衣,外面搭男生的球衣款排汗衣XDD 麻豆捧由妹在試穿時,直說好涼好涼~

IMG_1546.jpg

 

這幾款媽媽、小姐們都說好穿,又顯瘦,因為有腰身

IMG_1431.jpg

IMG_1443.jpg

IMG_1446.jpg

IMG_1512.jpg

IMG_1517.jpg

 

IMG_1411.jpg

特賣會結束前,台中的朋友快就近去挑件品牌品質的流感衣和排汗衣吧!爸爸媽媽哥哥姊姊~男女生都有啦!

 

 

上次在北部,我買了不少件的涼感衣,那時候的天氣才開始轉熱,加上還有下雨,其實都還好
直到最近,才感受到涼感衣部分的優勢!可以說我本人激推阿XD

所以這次許願來到台中,我又跑來多買幾件哈!
只是尺寸以現場的為主,大家想要挑尺寸的~一定要盡早來啊!
如果賣光光.說不定可以拜託老闆多生一些給大家買吧!哈阿哈,大家真的要趕快盡早來啊!

IMG_0860.JPG

 

台中場的場地,就在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11號 (寶熊漁樂館)
北屯路往豐原的方向,過了B&Q,台中出口加工區沒多久,就會看到嚕!

DSCF4149.JPG

對面是火車平交道

DSCF4150.JPG

 

有大大的招牌,這次廠內的商品也很棒喔!待我一一介紹來

DSCF4151.JPG

以下內容為特別友情貢獻文

 

這次的場地更大,且有冷氣唷!逛起來更舒服!
外面也有停車場,只是位置沒有真的那麼多,大家還是騎車方便些^^

DSCF4148.JPG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象鼻人的T恤,其實上次已經幾乎銷售一空,在一些朋友的詢問下,希望能夠再增加一部分讓沒能趕到北部的朋友,也能享受到優惠
老闆特地想辦法調了一部分的象鼻人,都在這區喔…

 

很喜歡這件,覺得很可愛!是象鼻人小惡魔!!! 將將將~

IMG_0927.JPG

朋友實在太瘦了,男生穿S號,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因為是中性的T恤,男生和女生穿都很OK

 

背面最可愛了,還有小惡魔的尾吧!尺寸的話,就是以現場有的為主^^

IMG_0930.JPG

IMG_0929.JPG

 

再來看到的就是男生的 吸濕排汗抗UV POLO衫啦!!

前面這台車最厲害的地方是,這邊的尺寸從M~5XL都有喔!大尺碼很厲害耶~到150公斤都可以穿!

約有150種款式,所以大家可以慢慢挑,現場也有更衣間可以試穿喔!

IMG_1005.JPG

一件只要350元

人人都可以當質人!夏天也要舒適

DSCF4093.JPG

 

款式很多,真的滿多都滿好看的~不會非常歐吉桑!

DSCF4095.JPG

 

這款有麂皮的感覺~滿好看的

DSCF4091.JPG

 

看清楚好嗎~!是義大利的品牌服飾~350元,是不是沒天理!

所以材質才會那麼好!再說一次~有一百多款,尺寸最大到5XL唷

DSCF4096.JPG

DSCF4097.JPG

 

 

這邊是男生的,有各種的的棉T恤和排汗衣,材質都很舒服

螢光黃覺得很亮~裡面可以搭一件T恤或不搭,都很好看!

IMG_0920.JPG看的

IMG_1102.JPG

 

 

IMG_1043.JPG

IMG_1047.JPG

IMG_1052.JPG
 

中間這區就是我激推的150元的涼感衣!

IMG_0918.JPG

從S到XL,有圓領、V領和無袖款,但是尺寸跑超快的
我看大家都是一拿五件起,因為很好穿,所以各個顏色都來一件!
這次我要來找白色的無袖,就一件都沒有了~希望之後會再補貨

 

DSCF4163.JPG

涼感衣的對面那一半區域的,是男生的排汗衣!

女生是涼感衣、男生是排汗衣,也是都一件150元,根本流血價阿!

款式很多,觸感很好,大家記得摸摸、挑挑阿~

很多好搭的簡單潮T款

 

現場看,其實男生穿起來是滿修身的,會覺得比較FIT

體格也很好!

麻豆穿的是L號~不會過長!很棒

DSCF4154.JPG

DSCF4157.JPG

DSCF4159.JPG

 

顏色款式選擇也很多,符合夏天活潑的感覺!顏色都很亮,運動就很好穿嚕!

但是這系列是男生的,所以尺寸和版型都比較大,女生要去女生那邊唷

IMG_0950.JPG

 

這時試的尺寸比較大,上面試L

以下這些是XL,依照上一篇所說的,尺寸滿重要的!

會讓穿起來的年輕感有差別,所以大家選好尺寸之後.再選花色,就沒問題了!

IMG_0953.JPG

試穿麻豆們都表示很涼、很透氣、觸感很舒服

IMG_0954.JPG

非常感謝這位麻豆哥哥讓我拍 T____T 因為我不是男生,我怎麼試穿啦 

跟很可愛又很年輕的媽媽(覺得很像姊姊)一起來買衣服,哥哥要去考警專哩!難怪有很棒的體格

真的非常感謝XDD 哈

 

 

IMG_0919.JPG

噹噹噹,很棒質感的百搭襯衫就在這邊啦!尺寸款式,不用我說,你們也看到真的很多吧!

一件350,現場都有拆好的試穿給大家試穿,千萬不要再拆了~
找到喜歡的款式,試穿合適的尺寸,就可以把全新的襯衫帶去結帳啦!

客戶拆開的,其他人就不想買了,老闆就只好拿來當展示試穿品,太沒道理了><! 好可惜阿~如果是喜歡的款的最後一件怎麼辦!

就請大家將心比心啦

 

 

左邊這邊一區都是女生的,各種顏色排起來超好看!根本就是彩虹馬卡龍嘛 

尺碼也很多~同樣的顏色,但是不同的花色,都要拿起來比比、看看,才不會錯過!

IMG_0885.JPG

IMG_0883.JPG

 

一樣試穿給大家看~

 

女生的 吸濕、排汗、除臭、抗UV的POLO衫

IMG_0967.JPG

 

一樣是排汗衫材質的T恤

IMG_0968.JPG

 

這個是銀灰色,不晦暗,是有質感的!穿起來也很好看

IMG_0970.JPG

 

桃橘色POLO衫

IMG_0973.JPG

 

喔!薔薇白又來了 

真的很像日本或英國的高校女生!!!!!

配上格子短褲、短裙,好好看喔!

IMG_0979.JPG

 

粉嫩黃排汗T,

因為現場燈光是黃色的,覺得色系比較溫暖

但出去玩的時候,搭白短褲或牛仔褲,好清爽的唷!

IMG_0984.JPG

這一系列的版型比較再寬鬆一點點^^

怕太貼身的小姐媽媽就可以很安心穿,至少5~10個馬卡龍顏色

IMG_0991.JPG

IMG_0994.JPG

IMG_0995.JPG

以上幾乎都是台灣製的喔!

 


賣場中,還有一些MIC的T恤,我其實有問現場小姐,為什麼還會有MIC的衣服阿

IMG_1046.JPG

小姐說:其實老闆做成衣十幾年了,對於衣服的品質、質感與觸感是相當要求的

因為他們算是大盤商,常常找了非常優質、舒服又機能的布樣請台灣的廠商製作,但是居然沒有廠家做得出來同樣的品質,只好轉戰對岸!

如果可以,他們也很希望能夠支持台灣的紡織業!

畢竟時代在變,這樣傳統的技術,說不定也漸漸失傳了,如果沒有傳承的人,那麼誰來研發新技術呢!


 

這區是童裝的部分~還有大小孩也能穿的尺寸

一件100,超激安!!!!(便宜XD)

MIC的~ 材質很舒服~大家摸就知道啦!

IMG_0922.JPG

 

衣服買回去,第一次穿之前,建議大家先清洗過;像我都習慣用無患子的洗衣皂洗過,搓個兩遍,很輕易的就沖洗乾淨了!
目前掉色的狀況,我自己是沒有遇到,若是有掉色的情況,棉T洗個幾次,應該都不會有問題!

充滿棉柔的觸感,又不悶熱的穿著感受。

 

IMG_0917.JPG

最近穿出去趴趴走玩耍,都覺得很舒服!物超所值唷~

 

 

現場還有很多花色的極薄防風、防潑水外套

我很喜歡這件,是白色底灰線條+桃紅色邊條,但是我去逛的時候,只有一件,而且太大了,我沒辦法穿 

喜歡它的朋友,快把它帶回家吧!我也好想要喔~~

IMG_1053.JPG

拉鍊都很好拉,很輕薄

IMG_1056.JPG

 

防風外套這一區,有一些是300有一些是350元,差在材質、和有沒有這個指套口!

記得多看一眼XD 有這個也太方便了~

IMG_1058.JPG

 

一樣有拜託麻豆哥哥穿給大家看

IMG_1001.JPG IMG_1002.JPG

 

吼吼吼~這次賣場的特殊商品是:男女名牌球鞋、皮件(包含男女包包、皮箱、皮帶、皮夾)、童書展(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玩)、醫美廠的水光針、面膜,還有飛天可愛好質感的Hello Kitty的美妝品(等等看圖就知道了!)

商品種類也太豐富了吧!

 

球鞋款式很多,價格就直接在上面了,都比外面市價、原價便宜好多,當然因為不是水貨!是正專櫃貨,所以能比平常更優惠的價格買到,很棒唷!
看到喜歡的款,不要客氣!不然尺寸沒了,就沒嚕!

IMG_0848.JPG

IMG_0846.JPG

IMG_0849.JPG

IMG_0847.JPG

IMG_0845.JPG

IMG_0841.JPG

IMG_0843.JPG

IMG_0842.JPG

IMG_0839.JPG

IMG_0838.JPG

 

現場好多皮箱喔,有很多顏色,可以拿起來嚕一嚕,輪子都很棒!

我喜歡巧克力、和粉色款 

IMG_1081.JPG

 

360度旋轉、ABS耐摔材質、海關鎖…該有的都有

現在還買大送小喔@@ 大和小的組合任選,價格不同,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嘛!

從20﹑22﹑24﹑26吋~我應該沒記錯(請依現場為主XD

IMG_1076.JPG

 

嘿嘿,新貨到!

超可愛的蒂芬妮藍子母箱,上面小的那個送的!他們就是一組不分售!可以固定在大箱的把手上,多方便

IMG_1088.JPG

IMG_1086.JPG

IMG_1083.JPG

裡面都有隔層~

 


除了出國方便的斜肩包,好看的格紋包,還有看到Play Boy的女生大手提袋,大家自己來看嚕~嘻嘻

IMG_0916.JPG

很有貴婦的感覺,都是好質感的專櫃品

IMG_0912.JPG

 

IMG_0908.JPG

 

連網路上現在賣最夯的包也有,不想等網路的貨,就現場看吧!都是正貨喔~非仿冒品 

IMG_0903.JPG IMG_1098.JPG

 

這些是限量款的皮件,都是手工的,每款只有一個!

想要有個人特色的型男們,不妨來看看,說不定會挑到喜歡的獨特款呢!

我最喜歡只有一件的了,因為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IMG_1094.JPG

 

IMG_1095.JPG

 

在皮件區,最上方的一排,可以直接詢問,請小姐介紹

IMG_1097.JPG

 

 

再來是童書+書展+玩具區

童書好多好多!

爸爸媽媽好用心,希望孩子在成長的期間,能夠閱讀很多書,除了故事書,還有一些百科全書類的

IMG_1006.JPG

巴司光年~~~

IMG_1007.JPG

 

貪吃羊@@好可愛喔~

IMG_1008.JPG

 

各式各樣的玩具

IMG_1009.JPG

 

波力遙控機器人!小男孩一定好喜歡的~

IMG_1011.JPG

 

IMG_1012.JPG

 

有籃子可以推的Hello Kitty~

IMG_1015.JPG

長髮公主耶!可以玩頭髮~哈

IMG_1016.JPG

 

夏天就是要玩泡泡槍水槍

現場也有賣泡泡水,直接買很方便!

IMG_1017.JPG

 

滿大把的!成人也可以玩~

IMG_1018.JPG

 

不只童書,成人的各種暢銷書籍雜誌也有!

文具控的我~整個很想買!

IMG_1021.JPG

 

還有很夯的玻璃罐沙拉的食譜!

和小偵推薦能瘦身又養生的鮮果水食譜!

你看看,能不心動買回家嗎==

IMG_1024.JPG

 

價格比5折還低!

IMG_1025.JPG

 

養生派的也有唷!

IMG_1027.JPG

 

我也愛起司和豆漿料理@@

IMG_1028.JPG

一起做甜點

IMG_1029.JPG

 

還有一系列的療癒彩繪圖色系列

我都沒看過,但是很漂亮~有義大利、巴黎系列等等

IMG_1033.JPG

 

最喜歡花葉、果物、寶石、甜點和雪花了,有公主的Feel

IMG_1034.JPG

童話系列~這是愛麗斯的!好可愛喔~兔子和懷錶

IMG_1035.JPG

 

水管積木~~訓練小朋友的邏輯力

IMG_1063.JPG

 

多彩畫版 @@ 我喜翻~哈

IMG_1064.JPG

 

還有教學類的貼紙,教小朋友認識很多東西

原來現在還能這樣玩阿!小朋友的世界絲毫不輸大人呢~好多采多姿

IMG_1065.JPG

在玩樂中學習是最棒的了!

IMG_1067.JPG

 

一起玩拼圖書,增進親子感情唷!

IMG_1069.JPG

 

宇宙系列,我也好喜歡~介紹太陽系!

IMG_1070.JPG

 

童話書~各式各樣的!好精美也精緻

IMG_1071.JPG

 

 

阿~差點忘記還有男生的球褲!聽他們說也是熱賣,快要缺貨~很多尺寸跑很快!大家快來選阿~也有大尺寸

球褲好像穿寬鬆一點比較好看(?!) 哈,覺得實穿很時尚感,試穿的捧由也覺得很舒服!

他很瘦,穿L居然如此合身,但是因為他很高XD還是自己試穿比較準確~

這個很舒服喔~四種顏色

捧由很瘦XD這是L~卻如此合身!嚇死我了~還有大尺寸~大家自己挑

IMG_0893.JPG

 

我們還試穿其他的男生排汗衣~搭搭看!嘿嘿

IMG_0892.JPG

 

滿5件折扣後, 一件是200元唷~

IMG_0888.JPG

IMG_0887.JPG

 

這款是3M的,也滿好穿的

IMG_0895.JPG

 

結帳櫃臺的附近,有看到「加入會員送限量贈品」喔!

IMG_0943.JPG

我也有掃描QRCode加入:D 需要有Email,認證完,再給小姐確認,就送你一雙!

建議大家可以在家註冊好,到現場就直接換啦!不耽誤選衣服、挑書的時間~對不對阿!

 

而且還有毛巾布船型襪喔!

我覺得材質滿不錯的!

襪子現場也可以買,三雙100元!

IMG_0944.JPG

 

除了大人的船型襪,也有一點小朋友的~數量極少

IMG_0947.JPG

 

櫃臺的旁邊也有皮夾和皮帶,都才100元

IMG_0939.JPG

 

IMG_0940.JPG

 

再來就是美妝品的部分!!!我現場看到Hello Kitty的贈品本人!(什麼,居然是贈品!)

品質好的不得了~超級美!也都是三麗鷗授權的正貨!

只要購買面膜或水光針,就送你Hello Kitty

IMG_0900.JPG

IMG_0901.JPG

 

小姐再度不藏私告訴我,水光針是精華液的一種,之所以這麼好用,最近一陣風潮,是因為都採用很原裝的濃度,原本是醫美在用的!

後來外面開始賣的一些水光針,都被稀釋過,當然價格就比較便宜。

而這隻水光針,是特別跟醫美製造廠特別請貨的,原本是幫醫美診所才生產的,買一支就上千,成分沒有稀釋過,但也不會過高,造成皮膚的傷害!

面膜也是特別研發給醫美的,但不是醫美術後用,炎炎夏日.可以敷臉修護日曬的黑黑臉,超棒唷!

 

 

介紹這麼多,大家心動沒~快去現場啦XD

我今天又破費了因為克制不住~想說多買幾件好穿!褲子也好舒服

買回家懶得洗就穿了~(痾,小朋友不要學)

因為我想試試看好不好穿,好穿再去買!哈~真的很好穿!雖然是MIC

會選品質比較重要!大家自己摸摸看、試穿看看嚕^^

 


地址、營業資訊再幫大家整理一次

地址: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11號 (寶熊漁樂館)

營業時間:上午10點~晚間9點(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玩)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上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ishoutlet168

 

, , , , , ,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