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00.jpg 

最近工作與生活,真的滿忙的~週末都不得閒(到底啥時不忙啊)

對有些男性友人而言,女生這麼拼,就像是工作狂惹XDD 但我一定要為自己說說話!(握拳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們總不能每天爛爛得活著,太可惜了!有動力想做什麼,就要趕快去做阿!哈 對吧對吧!


最近因為頂新牛奶的事件,我覺得食安更重要了!大家千萬不要因為一時新聞,暫時注意了一下,後來又淡忘了!

慎選良心的廠商、店家和商品,真的是一輩子的事阿!

甜上心」現打果汁 現切水果 實在太高CP值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握拳



我們公司一直都在推動蔬食,同事們不時都會自己帶水果去公司吃,但是一忙起來就會忘了吃==一轉眼就下班了!嘖嘖

如果能有個阿姨能幫大家服務有多好?但是不可能,所以我們需要更快速的方法~哈

大家可能會想到,去便利商店買阿==

老實說,朵兒幾乎很少去買便利商店任何的鮮食,因為裡面的添加物防腐劑化學物質,足夠讓我們變成科學怪人阿,冰友(驚

朵兒超愛吃水果的,但不太買路邊切好的(><不是說路邊的攤販不好,他們做生意也超辛苦的,大家要慎選比較衛生的唷),只是台灣的空氣太髒了==

吃自己現切的比較安心。但是除了沒時間去採買以外,對上班族而言,還要去切和丟水果皮=x=一忙起來真的沒辦法阿!


而這間很棒的現切水果店是朋友推薦給我的,讓朵兒眼睛一亮,

你一定想不到,老闆是個很帥氣、很man、又很有想法的男人,

他一心一意就是想要做一間很有良心,提供很實在、很真材實料的現切水果、現打果汁店

店名就叫做「甜上心」現切水果、現打果汁,地址在朝富路,就在朝馬的附近,對面有一間大大的星巴克。


店門外,就可以看到很新鮮活潑色調的裝潢,還有賣每天老闆清晨進貨的新鮮水果。

fruit01.jpg 


店裡窗明几淨,水果都很新鮮的擺放在恰當的位置,幾乎都是現點現切。

重點是價格非常實惠。水果選擇也多~

老闆原本想要讓店內充滿年輕的活力,也提供很好的工作環境與薪資,但是現在店員反而不好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洽老闆阿!哈
fruit02.jpg 

還有帥哥型男店長(笑

fruit04.jpg 


還沒近門就會看到這句讓我很開心的話:本店現打果汁不加糖,加糖請先告知

糖,對身體真的不太喜歡糖份,只要喝了飲料、吃了甜的東西(我又很喜歡哈哈),立馬就會讓我水腫,

尤其一般現打果汁,我們也知道成本高,都會加糖又加水Orz 我不介意他加水,但可以不要幫我加糖嗎?

所以這邊真是超棒的!

fruit03.jpg 


牆上的扛棒有非常多的選擇,價格從45元起不等,重點是都非常真材實料。

大杯的就是700cc的!滿滿一整杯水果~

fruit05.jpg 


所有限切的水果盤、現打的果汁,都是現點現做,大家在各自的崗位,將水果處理好。

店裡也有四、五位員工,老闆真的很用心(朵兒真心這樣覺得…

fruit06.jpg 

大家都會穿圍裙、帶口罩、帶頭巾。衛生很重要~

fruit07.jpg 


這個是當天門口在試喝的芒果汁,整個就是原汁原味阿~

那個濃稠狀,不是冰沙,是新鮮、滿滿的芒果喔!

很香,真的很好喝~

fruit08.jpg 


這杯有葡萄和白的火龍果~滿滿一杯,超正點的! 

fruit10.jpg 


這杯是滿滿的奇異果~哈哈哈

新鮮的果汁,堪稱天然的維他命阿!

fruit17.jpg 


我們那天點了好多杯,還有水果盤+鮮果水 !!! 

到底哪裡可以買到鮮果水阿~哇屋!(尖叫

鮮果水(Detox Water)現在超夯的,因為水果本身的營養,加上沒有另外的添加物,因此有滋養身體和排毒消脂的功效。

國內外都在流行,你跟上了嗎?

fruit12.jpg 


鮮果水的好處多多~

老闆很細心的告訴我們,鮮果水每天是限量的!(限量是殘酷的)
因為,鮮果水要每天先做起來,而且帶皮的水果,老闆都用整箱的新鮮檸檬浸泡而成的檸檬酵素(這是我自己稱它的,因為這是店家的祕密)來清洗帶皮的水果

下巴都要掉下來了,檸檬在非產季,也是個粗本的傢伙!

因為果皮才有足夠的香氣,一定要清洗乾淨,泡起來鮮果水才會好喝。

其他裡面的水果,就看老闆怎麼搭配,基本上每次應該都會不同。

我覺得滿好喝的,很清爽、爽口,有水果的天然香氣~

fruit13.jpg 


水果非常新鮮喔~

fruit14.jpg 


不是我在說,每一個都很好吃~連葡萄都很甜。

這個是店家自製的無糖優格沾醬

沾水果很搭~味道不會很重。但是因為無糖,所以偏酸~我個人是很喜歡啦!哈

fruit15.jpg 


這是店裡的招牌,只要你點水果盤,都會有一顆愛心!哈

就是因為「甜上心」嘛~

是不是很適合男友帶女友來吃!哈哈哈

fruit16.jpg 


這個是水果盒的外帶裝,這是小盒的,也夠2人吃了!(我一個人吃也可以~撲

還有大盒的!

因此出外郊遊、工作會議、宴客都很方便喔!

因為甜上心有外送,一定要提前打電話告知,他們才能提前準備,並且在時間內送到你的公司裡!畢竟水果放太久並不好看也不好吃~更怕不新鮮

我想,地點當然要在台中啦,太遠的可能不太好送,量大、團體訂購都可以直接打電話問甜上心

老闆和店長人都非常nice~

fruit11.jpg 


甜上心還有二樓,比較寬敞的空間,如果家人、朋友一起來,可以上2樓唷!

fruit18.jpg 


我覺得不是說非常好找,因為店面外面有路樹,招牌又非常多,大家要眼睛放亮點。

旁邊有一間永x不動產,對面是大間的★巴客

fruit19.jpg 


老闆也有貼心做了LED招牌,就怕你錯過!晚上也不怕看不到~

fruit20.jpg 


這是他們的外送車車~歡迎機關團體訂購!哈

真的很實惠,新鮮又方便。朵兒覺得很棒~

後來回公司之後,就有推薦給同事,以往董事會、主管會議,負責的同仁總要提前準備水果,還要切切弄弄,又不方便。

只要跟甜上心訂購,一人一盒,都處理好的~只要一通電話就ok了!

fruit21.jpg


甜上心 現切水果 現打果汁 鮮果水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3:00




arrow
arrow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