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程式的相關效果器插件
我在網路上爬文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這部分..
我略提一下..
■Waves Native Gold Bundle
■Waves Renaissance Collection 2
■TC Native Bundle
■Ultrafunk Sonitus fx
■Acoustic Mirror
■Steinberg Qmetric
■Opcode Fusion Vinyl(噪音器)
■Voice Tweaker(變調器)

■Ultrafunk Sonitus fx 這部分友壇有分享討論.所以提一下..
Sonitus fx包含以下效果器:
Compressor(壓限器)
Surround(環繞聲聲像器)
Wahwah(吉他「哇哇」效果器)
Equalizer(均衡器)
Reverb(混響效果器)
Modulator(「調製」效果器)
Phase(相位效果器) 



其實插件效果器..都是以CE(COOL EDIT)來作比較跟操作..
我實際下載以後..發現AA1.5(Adobe Audition 1.5)已經都能做到..
不能的部分..好像不是我們業餘小玩家需要計較的囉..


■Opcode Fusion Vinyl(噪音器)
這部分剛分享出來的..給Adobe Audition 1.5加個iZotope Vinyl效果器吧!
是AA1.5沒有的精準效果..正式版本免費註冊..是我大力推薦的因素..
雖然應該有大大早就在用了..但是我們算是先發分享..(我有PO到K歌黨..投緣大老K)

■Voice Tweaker(變調器)
這東西是我有點感興趣的部分..
此物專門用來對付跑調歌手,不管跑調有多麼嚴重,它都能把音調拉到正確的位置上。它有兩種處理方式:自動和手動。使用自動方式的時候,它會實時監測歌聲的聲調,一旦發現跑調,就會進行相應的升降調處理;使用手動方式的時候,製作人可以繪製和修改音高曲線,來修正音高錯誤。一般來說,現場演出的時候可以使用自動方式,而在錄音棚裡工作的時候最好使用手動方式。


文轉自卡拉吧 copyonly 大教學分享

補上Nami大的經驗分享↓

這首歌有用iZotope Vinyl效果器做了old radio的效果~~!!
簡單說明一下~~~!!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br />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1.選擇Attic Treasure (是我試聽過比較像old radio的效果~~)
2+3.調整左手邊的按扭~~當然~~一面調整要一面用預演試聽~~
4.試聽出你想要的結果~~就按確定囉~~

我解說得比較簡單~每個人要的感覺不同~~
所以重點就是~~要試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