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有提到為什麼岡達造物的香這麼厲害,沒看到的同學可以看看農曆七月中元感恩月,「十相自在香篆盤」鎮宅除煞、增吉祥保平安(上)

image042.jpg

image040.jpg  

image029.jpg  (圖片來自岡達官網)

這是環保包的線香,有分7公分和14公分長度的,裡面都有附一個琉璃香插,很漂亮的唷!

 

image027.jpg  

也有環香款 (圖片來自岡達官網)

 

岡達的香,除了線香、環香外,愛用者們最愛也使用最多的,就是下列這四款粉末香,一包環保包200g,放在香篆盤裡使用。

漂亮的木盒,也可以當容器繼續使用,下面的木座,剛好可以放小型的1小時香篆盤,超美的,很有質感!!

裡面也有各種你需要的工具。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粉紅光圖裝的<凝竟之香>-淨化環境、空間的能量場     綠色光圖的<寶緣天香>-招貴人、好人緣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金黃色光圖的<淨藏王>-去除厄運、轉化業力           藍色光圖的<龍悅香>-修補氣場、補充能量、療癒大地

 

 


一開始就提到了農曆七月想要平安吉祥,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這個「十相自在」香篆盤。  

image031.jpg
上網查了一下,除了岡達有這款十相自在香篆盤,再來就是「命運好好玩」推薦的掛飾和貼紙,
我想大家自己也知道,直接焚香與神明、無情眾生溝通,比起掛飾和貼紙的威力,誰比較厲害了吧!嘿嘿

 

image011.jpg
這是我自己至少用了三年以上的香篆盤,旁邊的金色是金漆,非常漂亮。

 


簡單介紹一下十相自在,我自己也好好的了解了一下由來:

image034.jpg  

十相自在,也稱為「十自在」、「時輪金剛咒」,在藏傳佛教裡,十相自在圖是急遽神祕力量的一種圖符,由七個梵文字母加上日、月、圓圈共十個符號所組成。途中的五種顏色,也包含了象徵宇宙中的五個基本元素:地水火風空,原本也是蓮花生大師的印章。

十相自在分別是:壽命自在心自在願自在資具自在業自在受生自在解自在神力自在法自在智自在
在藏地,人們將十相自在放在塔門、房門、牆壁等處,以起到吉祥增上的效果;也常能看到將「十相自在」製作成掛件,作為護身符來使用。

時輪即時間之輪,輪回爲痛苦之根,衆生因對時空及生、老、病、死之執著,輪回流轉于六道中而生出喜樂與痛苦;若依時輪金剛法修持,便可轉不淨爲清淨,令毀滅的得以復甦,使痛苦與鬥爭轉變爲快樂與和諧。

 

 

image036.jpg

店內的老師說,十相自在香篆盤圖騰設計源自一枚具300年歷史的時輪金剛咒印章,代表生命圓滿,福德滿溢,可轉厄為善,消災祈福。

每次使用十相自在香篆盤時,都具有鎮宅除煞,增吉祥之作用。是不是很適合現在的社會使用,天災人禍不斷,人心都感到很不安,而每次在使用十相自在香篆盤的時候,都能為我們的家人、朋友祈福消災。


聽過其他使用十相自在的朋友的分享,他們都覺得在運勢比較不順、家裡感到不安穩時、或甚至是意外的現場、或者新聞報導各地重大災難的時候(像是之前的澎湖空難、八仙的塵爆、天津大爆炸…等),點十相自在香篆盤,都能轉化留在那個時空裡,滯留的負面或較低的能量場,而將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而我自己的使用方法呢?我平常就滿習慣每晚下班回家後,都點一盤十相自在香,祈求家人都能夠順遂平安,而且只要我一點香,本來打打鬧鬧的貓咪們(我自己養了三隻貓咪),就會都安靜下來,趴在我旁邊乖乖的,我覺得非常的厲害,因為貓咪都超敏感的。只要一開門、有人靠近什麼的,貓咪通常都會馬上坐起來往那個聲音的方向看去。有了十相自在,即使自己住,不安感幾乎都沒有了。記得前一陣子,家裡狗狗過世了,那幾天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的不安,說不上來的感覺,我就連續點了幾天的十相自在,彷彿收驚的效果,讓我又安定了下來,我也感覺狗狗離開地比較安穩、開心了。

 


image038.jpg  
這是我自己放各種能量風水小物的壇塵,聖母瑪利亞與天父的瓷像,是聖誕節抽到的交換禮物。
我自己也會抽牌(這是光藏卡),看一下每日的提醒,只能說這副牌也是神準到不得了!!

 

image040.jpg  
我自己在房間裡,有一個小小的壇城,上面有我喜歡、收集的塔羅牌或天使牌卡,還有一些光圖卡,或者一些風水小物,水晶七星鎮…等等。
好像讓他們有個安穩的處所。上面一堆香,都是岡達的香喔,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但是岡達的香,讓我使用起來,也覺得生活更平安、順遂,心情更不容易起伏。在祈禱心想事成的時候,自己覺得天使更容易聽到我的祈禱,呵呵。
也能淨化水晶和水晶項鍊們,超實用的喔!



岡達的香,因為都是100%天然的,絕不添加化學香料,都可以放在室內、家中使用喔,孕婦、寶寶都可以使用喔。

好多岡達的愛用者們,都是生好幾個寶寶的媽咪們,他們分享說,從小點岡達的香、每天也讓自己的心情更穩定,他們都感覺寶寶更好帶、更乖唷。

點燃放在屋外也可以,就可以也迴向給外面的有情無情眾生,也與大地共享這份福份,累積福慧資量,老師是這樣說的,因為布施這份製香的心意,也是一個善的布施。

 



岡達有網路賣場,也有實體店面,都可以宅配道家,非常方便,但因為香的味道有不同,不同的喜好也能反映出每個人最近的狀況。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選購或去門店請很厲害的老師們介紹,好像北中南,甚至到澎湖都有店面
http://www.yanagda.com/product.php?pid=448 (連結也幫大家準備好了,非常貼心!哈哈

image042.jpg  
內含/
►凝竟の香225克x4包
►十相自在香篆盤x1片
►手作松木底座x1座
►竹製仿古掃塵x1支
►十相自在刮片x1張
►透明香匙x1支
►能量卡x1張
►說明書X1份
(以上資訊來自岡達官網)

每一份的十相自在組,裡面有4包225克的凝香喔,還有你需要使用的所有配備。能夠使用好幾個月,我覺得價格與價值都是非常高的CP值,點了之後,自己不管是生意、工作上的收穫也更多。



趁平安月,一起布施更多善念給這個社會與大地,祈求自己和家人朋友都平安順利。

 

image044.jpg  

除了祈福招平安的十相自在,岡達還有招財的鑫鑫香印寶盒,上面有著財寶天王咒。
這是我房間的財位,還有我的小豬撲滿,讓自己都招財存錢。

有人有興趣,想看看介紹與我的分享嗎^^ 請幫朵兒多多分享喔,超過100個人分享,朵兒就教大家招財XD (能達成嗎?)

介紹結束,感謝收看~*哈哈!

我們下次見!

 

記得幫朵兒按贊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