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兒是資深網頁設計師&經營自己的Blog,與你分享朵兒發現的有趣事兒。Namaste
美食、旅遊、料理、閱讀、音樂、好喝的酒、咖啡、貓小孩、雜貨生活、文具、守帳、陽光、愛。
正向享受生活,目標能成為不老傳奇 ♥
※ 喜歡的文章,請大家幫朵兒推一下,感謝捏!朵兒會更用心分享給大家

印象中,在念大學時就已經接觸博士倫了…那時日拋、週拋都帶過,加上博士倫的藥水~

當時的印象,說真的,不太好…所以隔了好久都沒再使用博士倫,這次剛好有試戴的活動,我真的很誠心的想再給博士倫一次機會!

DSCF2750.JPG

買尬的!我只能說~改頭換面的博士倫HD日拋,真.的.讓.我.驚.艷.啦!

清晰度★★★★★ 5顆星

舒適度★★★★★ 5顆星

好戴★★★ 3顆星

好拔★★★☆ 3.5顆星

包裝★★★★ 4顆星

看看我的試戴心得吧!

收到博士倫嚕,裡面裝了三副共六片~雖然只用信封包著,可是包裝很堅固,所以很ok啦!

包裝還滿輕巧的,一附兩片還不超過手掌~

DSCF2726.JPG

很喜歡這次的包裝,上下居然可以合在一起!節省了很多空間,度數不同時,可以一副一副卡在一起配成對,不怕眼睛看不到時,或是急著出門時,還要找哪片是哪片 XD
沒注意過以往他牌的包裝,但是博士倫的這個新包裝,真的很不賴,我喜歡。

DSCF2728.JPG

女生們,就算出去玩幾天…放在化妝包中,也很好收藏啦!
DSCF2725.JPG

打開來的鏡片哩,是水藍色的…不怕找不到!

DSCF2730.JPG

好啦!準備戴好要出門嚕~

 

今天哩,準備戴著它-博士倫HD日拋來去上班,看看它到底清不清晰。

朵兒哩,是網頁設計師(我喜歡這個稱謂!!我不是美工~),每天超過八小時盯著電腦都不誇張!所以哩…清晰的視線,就很重要了!當然嘛~靠眼+腦吃飯的!

早上八點半,洗完澎澎,戴上HD日拋~防曬擦一擦,準備出門!!

 

每天早上的上班族,都是和時間拼命阿!大家都卯起來衝~這時沒有清楚的視力,是很危險的。因為會看不清楚隨時突然衝出來的跑跑卡丁車~還有藏在路旁埋伏,等待闖紅燈的警察憋憋們!

日拋的鏡片,比週拋稍微厚一點點…我個人覺得似乎比較擋風耶!戴著隱形眼鏡,比戴著眼鏡還要不怕風吹,但是怕沙吹進眼睛!哈~

但由於鏡片比較厚一點點,朵兒的男u在戴時,覺得稍稍稍微有點難戴上,但是也不會非常費力啦!不一會兒也ok了!

其實厚度也才0.05-0.75mm,其實還是算薄,且又透氣!舒適感大大提昇啦~一天下來還是水汪汪。

 

這副在自然光下拍出來的感覺~

DSCF2753.JPG

很喜歡這張XD 感覺很晶瑩剔透~這張是在閃光燈下,與上面那張同時拍的~

DSCF2750.JPG

 

白天嘛,我真的覺得很清楚。遠方的招牌~都不會糊糊的,而且朵兒有閃光喔!但是因為閃光沒有很重,所以沒有帶閃光拋~

可是還是很清楚,不會有霧霧的感覺。棒~

 

原來是因為,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的非球面光學設計,可矯正光線以不同位置進入眼睛所形成的像差,使中央及周邊的光線進入眼球後,一同聚焦於視網膜上,令視線清晰細膩,就是高畫質視力!

這就酷啦!所以輕微閃光的使用者,不用擔心眼睛會糊糊啦~當然也有閃光拋!

這邊試一試,我個人覺得清晰的感覺,真的就如官網所說XD

 

騎了15分鐘,終於到公司~要開始忙啦!

工作一整天,眼睛也覺得不會乾澀~而且這次試用時所戴的度數,我稍微拿足一點點…近距離、遠距離,都覺得很清楚!也不會頭暈什麼的!

 

六點,下班嚕…其實除了稍微有很些微的酸,(當然嘛!我盯了電腦一整天ㄟ= =+),眼睛真的不乾不澀!

只要眼睛都沒有跑進去髒東西,甚至感覺不太到有異物感!

黃昏時,天色不亮不暗~但依然很清楚!

應該有人感受過,就是晚上在騎車、開車時,會覺得霧霧的…招牌霧霧的、燈光霧霧的~好像起霧那樣!很不蘇胡~

但是,HD日拋很清晰又水潤!棒~

 

原來哩,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先進的保濕科技,存放在充滿保濕P分子的包裝溶液中,搭配超薄的設計,配戴時與淚液搭檔,緩慢釋出水分,可長效保濕並鎖緊水份,非離子親水性材質亦保持配戴時水潤舒適。令眼睛不乾燥,長時間保持清晰水潤。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棒的是,前幾天去摳絲口時,剛好也在促銷博士倫HD日拋…

他們在主打的重點是,它「不吸收蛋白質」!!

喔買尬~這點整個射進我的心!

因為我的眼睛,淚液比較濃稠,所以比較容易蛋白沈澱,所以幾乎都沒在戴長戴式~頂多週拋!不然一下就有異物感!那副又可以隱退江湖了~

居然有不怕蛋白沈澱的隱形!那當然眼睛才會比較舒服啦~

其實那天下午也有在摳絲口跟北鼻一起各試戴了一副,回家還打了好一會的神鬼~眼睛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到了那天晚上11、12點,居然是「越戴越舒服」…我們兩個眼睛都不覺得累,一點都不想趕快奔去拔掉之類的~哈

 

我跟你們講,一點都不誇張!我們馬上就想開始去買博士倫HD舒服能每日拋回來開始戴!

 

既然新的博士倫,讓我大改觀!重點來啦~它貴嘛?

嘆~台灣的設計師都不受到尊重,每天忙個半死,拿肝和眼睛跟他拼了,薪水也一點點,如果價格貴,朵兒也不會想買!太傷荷包了!

但是,想一想~當有促銷時(有促銷不買是笨蛋),一副大概15元左右,省了藥水錢~又不用搓洗,眼睛就不怕鏡片髒而感染,對懶人來說太方便了,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所以,朵兒還滿推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的,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體會看看。

現在博士倫有在做活動~甚至還有十天滿意鑑賞期呢!不滿意退費喔~

 

活動網址:http://www.myhdmoments.com/tw/hd_love.htm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ampuntomania
  • 雖然我不帶眼鏡,但我知道好的隱形眼鏡真的很重要啊~
    看來廣告中所說得「HD」是真的有特殊設計而不是講講而已
    朵兒還真會推銷.......考慮轉行當網路購物推銷員XD
  • 真的很不錯用捏!跟x生有的比喔!但又比較便宜~

    但是再怎麼好用,也比不上不用帶眼鏡啦!哈XD

    薇朵兒❤朵貓貓 於 2010/03/18 10:43 回覆

  • pretty
  • 希望能有更多心得與我們分享~
  • 綠瓶子
  • 抱歉打擾囉~~論壇開張! ====江南雨 流行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