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澳洲念書時,就知道Paula's Choice,只是一直沒有積極去了解,託Bloggerads之福,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到寶拉珍選的明星產品「1%水楊酸凝膠」,實在太開心了!

剛好就是我需要的!因為裡面含有適合痘痘肌、角質肥厚、粉刺肌、油性肌等狀況的水水來使用的:「水楊酸」!

可是寶拉的「抗痘大王」呢!趕快來試用看看!

paula00.jpg

先來認識一下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於2005自西雅圖創立,也就是來自美國啦!
寶拉的創始人,寶拉.培岡也是著名的「化妝品警察」,她的著作在全美大賣兩百多萬本,也數度受脫口秀女王歐普拉邀請參加節目錄影呢!
之前我就有聽過的一本很有名的書「化妝品成分指南」,原來也是寶拉的著作之一呢!

Paula's Choice是寶拉的自有品牌,從年輕時,她自己就被青春痘困擾,看過許多醫生、使用過幾百種產品,痘痘還是冒不停,於是他開始研讀正規的醫學報告,正是所謂的久病成良醫,才成就了不含香料及刺激性成分、根據科學期刊研究的產品配方、無誇大不實廣告的寶拉珍選,是寶拉自己高要求下的產物。

 

更多詳情,請上寶拉珍選官方網站: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自青春期之後,我的皮膚幾乎就沒啥痘痘…但因為屬於混合性油性肌,夏天時T字部位出油,角質肥厚、粉刺、毛孔粗大,嚴重時甚至有脂漏性皮膚炎 囧 …就是我不斷抗爭的問題。

先來看看這瓶「1%水楊酸凝膠」的成份與功用:

 paula00.jpg

◎此凝膠劑型適合中性油性混合性易長青春痘肌膚粉刺膚質→也就是全膚質適用!
◎含有預防面皰以及角質軟化效果的含藥級化妝品成分
◎痘痘惡化前立刻調理,擊退面皰,抑制皮脂分泌過剩
◎調理角質更新的週期失序,改善角質層容易肥厚囤積的膚質,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不會造成肌膚的多餘負擔,持續呵護清除粉刺後的肌膚,特別推薦給擔心粉刺面膜刺激性的人使用
◎更新膚質,維持與保護年輕的外觀,加速後續使用保養品的吸收
◎宛如角質橡皮擦,幫您毛孔大掃除,保養去角質一瓶搞定
百分百無香精色料→之所以敏感肌比較不用擔心

paula05.jpg

詳細成分:官方的詳細介紹

 

再來認識一下水楊酸是什麼:(引用自台灣雷射美容中心

水 楊 酸(Salicylic acid),又稱為B氫氧基酸(BHA)、B柔膚果酸。水楊酸具有優秀的「去角質、清理毛孔」能力,安全性高,且對皮膚的刺激效較果酸更低,因而成為保養品新寵兒。

水楊酸可以溶解角質間的構成形物質(cement),使角質層產生脫落,所以能去除積聚過厚的角質層,促進新陳代謝。

皮膚的代謝:皮膚角質層的主要功能在於保護皮膚的各層細胞,一層又一層的表皮細胞代謝會自然地往外推移,最外層的角質細胞逐漸老化乾硬之後,在正常情況下會自然屑落。沒有正常脫落的老舊角質會使皮膚顯得粗糙暗沈,讓皮膚新陳代謝速率變慢,甚至形成粉刺阻塞毛孔

去角質的效果:水楊酸可以去除多餘的角質層,同時促進表皮細胞快速更新;如果表皮細胞都是新鮮又充滿生命力的幼嫩細胞時,自然就能讓皮膚恢復光滑細緻。

縮小毛孔:水楊酸是脂溶性的,可以順著分泌油脂的皮脂腺滲入毛孔的深層,有利於溶解毛孔內老舊堆積的角質層,改善毛孔阻塞的情形,因此可阻斷粉刺的形成並縮小被撐大的毛孔。

預防青春痘:水楊酸作用在毛囊壁細胞,能幫助清除被堵塞住的毛囊,修正不正常的細胞脫落,對輕微的青春痘可防止毛孔阻塞,對黑頭粉刺最有效,它可以減少毛囊壁不正常脫落現象,預防新病灶的產生,但在減少皮脂分泌及消滅痤瘡桿菌方面沒有作用。

哇!一整個就適合我阿XDD

paula06.jpgpaula07.jpg

水楊酸使用很廣,溼疹、乾癬、青春痘、去頭皮屑都可能用到水楊酸,濃度在3-6%的水楊酸可以用來去角質,高於6%則對組織有破壞性。40%濃度以下則適於治療雞眼、厚繭、病毒疣。

水楊酸也可以添加在治療青春痘及去頭皮屑的藥物中。
時下不少知名化妝品添加水楊酸成份,1993年倩碧CLINIQUE首先推出含1%水楊酸成分的柔更新水凝霜,立刻成為倩碧最成功產品之一。
1998年SK-II晶緻換膚霜,在原有的Pitera 配方中加入1.5%BHA成分,並以剝殼雞蛋的譬喻水楊酸處理毛孔及角質的效果引發市場的熱潮。開架通路的歐蕾熱門產品活膚菁華霜也含有1.5%BHA成分。
連我最愛的品木宣言-奇蹟面膜中,也含有水楊酸呢!難怪這麼好用…有種對寶拉珍選相見恨晚的感覺!

來看一下開箱照嚕:

paula01.jpg

很清爽的包裝,就白色塑膠瓶身搭配灰黑簡潔的字體,很帶有股醫美感。

paula02.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狀,不會非常黏稠。像果凍膠~

是酸類保養品的味道,讓人錯覺有酒精,但它百分之百不含香料與酒精喔!所以不會香香的:)

我是還滿習慣酸類的,所以我覺得OK!反倒太香的東西,我才不習慣!


paula03.jpg

輕輕抹,很容易就推開了…稍微需要一點點時間,它就會吸收!

paula04.jpg

我覺得連手背的紋理都細緻了一點喔:)

 

試用心得:出油粉刺狀況減緩許多,皮膚也變滑嫩,角質代謝正常了,膚質也覺得比較明亮。

我的皮膚很敏感,擦到不對的東西,一下就會開始過敏、紅、癢、腫 囧

Paula's Choice擦了幾天之後,皮膚一點問題都沒有!反而原本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鼻翼地方,狀況都緩和了很多。

因為出油旺盛,毛孔就容易堆積,就容易長粉刺,幾天後,真的覺得臉摸起來變得滑嫩了很多

代表粉刺的狀況也在改善中喔!我覺得很棒~

角質也沒那麼厚,膚質自然就明亮了起來,最近聚會多,化妝、吃飯在外玩耍了一整天,沒有嚴重出油,眼妝也都OK喔!補上一張半夜兩點唱完歌回到家,準備卸妝前的照片。

哈~我很喜歡這張(浴室拍的,後面都馬賽克嚕XDD)

DSCF2068-3.jpg

但是至於毛孔嘛,它粗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是需要持續使用的,才會漸漸因出油狀況減少,油水平衡了,慢慢來改善毛孔的問題。

 

用了這個水楊酸凝膠,開始對寶拉的其他產品產生興趣,之後會考慮來使用整套的其他產品。應該可以將膚質整個改善過~

畢竟自然的肌膚比較好,勝過BB霜啦XD 化淡妝也很美~

寶拉的官網也可以做肌膚的檢測,推薦適合的套裝產品喔!也可以購買試用包、旅行組來使用看看:)

有問題也可以洗信詢問官方,他們也會很親切的幫你解答,因為現在寶拉的販售管道先是於網路上。

 

注意事項:

1. 酸類的產品,使用後,白天一定要防曬喔!不然會反黑。

2. 並且加強保溼,因為已經抑制了油脂的分泌,加強保溼讓它油水平衡。

3. 使用中若有紅腫發炎情況,請暫時停止使用,並請教皮膚科醫生。

4. 水楊酸凝膠的劑型為凝膠狀,若來回的重複搓揉、擦拭可能會產生屑屑,因此建議可以沾化妝棉擦拭,並且擦過一次即可,不需來回重複擦拭。
(真的XD 我不小心的多擦了幾下,是有屑屑產生,還會很開心的想像那是自己的角質被代謝了)

5. 若有阿斯匹靈過敏原,就不要使用喔!因為水楊酸和阿斯匹靈的結構是類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