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聖誕快樂阿!

雖然覺得,過聖誕節,還是小孩時過得比較開心…

在互送卡片、禮物、祈禱做彌撒的活動中,能感覺到濃濃的聖誕氣氛…哈

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節:) 有攤也好,沒攤也ok,在家休息,看個電視,吃點好吃的放鬆一下!

 

最近一直在發關於健康、食品與藥物的文章,今早email就收到這封Email:「食品藥物管理局,99年元旦正式上路」。

台灣的大環境,總是比較被動…非要發生什麼事,才要有人出來做點什麼。

希望這個局有用,不要像防詐騙的165,(延伸閱讀:台灣病了之網路詐騙)只能告訴你:「對!沒錯,你遇到詐騙了,請去報警」以外,什麼都不能做。很廢~

不過,這封信居然是從1111發的呢!所以現在1111也有幫各機關做EDM的服務?

 

FDA

 

「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組織法」三讀通過 !!

立法院院會於今(12)日三讀通過「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組織法」,我國將比照美國作法,成立「食品藥物管理局」,將原衛生署食品衛生處、藥政處、藥物食品檢驗局、管制藥品管理局四個單位加以整併,成為事權統一的新機關。(詳細內容請參閱本局「最新公告」)


實在想說,這種機構,就算沒有獨立出來,也早就該做這些事吧!

政府機關請了一堆人,每天慢吞吞做事…到底在幹嘛!?

像他們那種效率,在一般公司行號,不是被fire就不會有獎金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