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多款多媒體的播放器,目前愛用的是千千靜聽,也許是直覺性的控制吧~

其他有幾款也不錯的播放器,我覺得太複雜了=口=都要摸一下,還不太容易上手!

千千的音效我覺得也還不錯,裡面的音效EQ效果,大家可以試一下!

但是困擾我的就是,我是用羅技的多媒體鍵盤,偏偏他就是不讓我用鍵盤控制「上一首」、「下一首」、「播放/暫停」、「停止」~這些!

終於找到解決之法!

讓羅技的多媒體鍵盤/滑鼠,可以支援千千靜聽 TTplayer

 

1.先用記事本開啟C:\Program Files\Logitech\SetPoint(即安裝資料夾)中的"players.ini"

2.在其中的"[Players]"區塊中加入以下=中的文字
================================================================
TTPlayer=btn,TTPlayer.exe,TTPlayer_PlayerWnd,xxx,xxx,0x7d00,0x7d00,0x7d02,0x7d05,0x7d06,0,1,TTPlayer
================================================================
※請將上行藍色文字貼在同一行,中間也不能有空格存在唷~※

3.重開"SETPOINT" & "千千靜聽"

再試用鍵盤,它復活了!阿哈哈~開心

 

題外話:前兩天我在重灌前,有安裝了一次~那時可以使用鍵盤,印象中好像是安裝了Setpoint才使得多媒體播放不能用!

雖然現在找到解決之法!羅技兄,還是更新一下吧..把players.ini打開一看,裡面支援了各式的多媒體播放器,就是沒有千千!

難道,羅技與千千之間……(誤)

 

參考網站:

http://blog.icelake.net/article.asp?id=242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1&t=1115655&last=14068612

 

移除千千靜聽的廣告

不知道各位使用者有沒發現,螢幕右下角會一直跳出小廣告,之前我還一直在想,是不是中毒!

可是,我才重灌完阿,應該是某個軟體「撒必蘇」的,到底是哪個軟體附的?!

發現應該是千千,連千千都被加入廣告了阿!真是的~

移除廣告法:

1. 在安裝目錄下,有一個info資料夾:C:\Program Files\TTPlayer PLUS\info

2. 將資料夾中的檔案刪除,它是一個swf 檔(flash播放檔案),會去讀取網上的廣告,再跳出來給你看。

3. 將資料夾設成唯獨以及系統資料夾!

 

這樣廣告就不會出現啦!

 

解決以上兩個問題,千千靜聽還是可圈可點,加上音效增效程式頗多。

大家可以用用看!有問題再來發問吧~^^

 

TTPlayer 5.5.2 Build 0823 PLUS2 Rchockxm 增強版 繁中安裝版含綠色portable版

載點:Badongo(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