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爾,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喜餅!真的超好吃~

除了粉紅帽子/藍帽子他們家的喜餅,我最愛的就是伊莎貝爾了!

有機會試吃2009年最新的皇樓月餅,我怎麼會錯過呢!

收到的那天,害我驚了好大一跳,因為原本壓根就忘記參加了這個活動,因為平常都馬不會被選到!

果然伊莎貝爾也是如同我愛他們一樣的愛我阿!哈哈~

太開心了~分享給大家。

isabelle-mooncake02.jpg

後面那個小的,有蝴蝶結的XD是我之前去伊莎貝爾買單獨的餅乾來吃!

我收到的這個系列是:皇樓系列的》祥開之月

isabelle-mooncake01.jpg

 

月餅包裝的相當精美~我喜歡~凝月,很有皇樓的味道吧!

isabelle-mooncake03.jpg

 

哇~種類真是豐富!不用只吃一樣的~由上到下,由左到右

  • 3入-和生月(鳳椰*2+鳳梨)
  • 烏龍茶茶包
  • 巧語酥-芒果*4
  • 2入-Q心酥-(芋頭麻糬*2)
  • 田字4入-港式小月(棗核+蓮蛋+XO+鳳椰)
  • 3入-(奶黃酥*3)
  • 2入-竹炭芝麻*2

isabelle-mooncake04.jpg

在拍照的同時,我家北鼻已經就躍躍欲試了~因為之前他也很幸福的跟我分享伊莎貝爾的餅乾!哈~

連我的貓咪和狗狗都在旁迫不及待!

 

這個是蛋黃酥,我覺得很好吃耶!鬆鬆的,有奶皇包中間餡的味道。我最愛奶皇包~

最重點的是,伊莎貝爾的月餅都不會很甜,所以吃起來不會膩~(連奶茶我都喝微糖的。)

禮盒中也很貼心的附上的烏龍茶,配著一起喝,真是絕配阿!

isabelle-mooncake05.jpg

 

竹碳芝麻,很特殊!中間內餡油亮油亮~看他很濃郁厚品的感覺,吃起來只有清爽的芝麻香,很舒服。

isabelle-mooncake06.jpg

 

芋頭是我的最愛!但偏偏很多的芋頭製品都不好吃,不是味道太假就是沒有芋頭香。

Q心酥:這個芋頭麻糬,我覺得比阿X伯的芋頭酥還要好吃N倍,因為一吃進去,就有股芋頭香,淡淡的~

中間的麻糬倒是吃不太出來,但我不喜歡太麻糬的製品,覺得胃很累,這個清清爽爽的,好吃!

isabelle-mooncake07.JPG

 

和生月:就是鳳梨酥+椰果,很特別的感覺~

還可以把絲拉出來,像粉條,很Q XD

有鳳梨香,還有著鳳梨椰果的暗示~還不錯!

isabelle-mooncake08.jpg

港式小月:這是每年中秋月餅都要吃到的!

有四個口味:棗核+蓮蛋+XO+鳳椰

我一直對XO的很有興趣

很妙,就是月餅餡+XO醬的味道,沒有一堆海鮮啦XD (每次都讓我想到港式的XO炒海鮮,買尬~)

不太紅豆,也不太棗泥,加上淡淡的XO醬香,可以想像一下嘛,甜甜鹹鹹的~滿特別的!

isabelle-mooncake09.jpg

XO港式小月,切開像這樣,滿滿的餡,沒有蛋黃啦!ㄎㄎ~一樣不過甜,不膩口~

isabelle-mooncake10.jpg

 

9/28號前訂購,還有75折優惠喔!

中秋節不可缺的就是月餅和柚子(我還是想烤肉XD),一次讓你吃到多種口味,不要每年都吃一樣的!

伊莎貝爾的產品品質都不錯,雖然黃樓系列不錯吃,但我覺得味道可以再有區別性一點。

就像他們的喜餅一樣!我超愛

大家可以嚐鮮一下!

伊莎貝爾月餅預購75折 皇樓港式月餅預購75折

 

關於祥開之月及更多系列的詳細介紹:http://blog.udn.com/iloveIS/2131455

更多伊莎貝爾的消息,新鮮報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