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

好快喔,九月了!

買了F200之後,好多照片還在相機裡,待補。

忙碌的生活中,帶著充實~而眼睛卻生病了!

眼睛不舒服,是會吐的!長時間用眼族,千萬記得要休息阿!

 

9/03

遇到好的客戶,真的很幸福,超幸運的T^T

很信任、也很放心、尊重你的設計!遇到這樣的客戶,我細節會處理得更好~

我愛設計!嘿嘿~

 

終於將WordPress架好了,拖了好幾週,我一直計畫週末可以來處理,一直沒空或是沒FU!

可以加入WP人的一族嚕!加上Windows Live Writer,以後WP和Pixnet同步更新^+++^

下個計畫:完整化我的網站、改版WP+Pixnet~又是一個長遠的計畫!呼~

 

今天中元普渡,大家有拜拜嘛?倒是趁這一攤~有暴多零食可以吃!

9/09

終於在Gururu那邊看到我一直在找的答案~

關於噗浪:http://www.gururu.tw/Plurk_marketing

成為粉絲是無需經對方同意,因此,是目願性接受對方的訊息。反之,成為朋友需對方同意,同意後,除了會授受到對方訊息外,自己的訊息亦可以傳達給對方。更簡單地說,粉絲是單向地接受訊息,相反地,朋友則是彼此雙向地接受與傳達訊息。

好多文章、教學文要PO~卡了一脫拉庫了吧!

Wordpress版型做到一半~好忙阿 囧

 

9/10

今天真是妙啦,香腸炒魷魚、梅問題教學網、高登工作室、就是教不落…等幾個教學部落格,都連不上了!

都用同一間空間,通通被主機商影響啦!太誇張了~

都是

Great Success !
Apache is working on your cPanel® and WHM™ Server

這個畫面!

這幾天為了租空間,真是查破腦了~就怕遇到這種事情-.-

sqweebs.com用了幾天,教學也寫完了,發現再也上不去他們網站(是因為我那邊在論壇批評他們詭異嘛?)

結果,搞了半天…嘗試了一堆免空,原本想主網站和Wordpress分開在不同空間上,結果又回到原點!

我的WordPress又跟主站合在一起了,在000webhost..

而且意外發現,000webhost給你較大的memory size讓你架WordPress,且.htacess也可以用

我感動要哭了~真是踏破鐵鞋,原來就在燈火闌珊處阿~

 

9/17

天哪,才發薪一個禮拜~怎麼覺得過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