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被信箱搞到一個想咬人,Yahoo的信箱真難用阿=口=

不過哩,公司信件都習慣且希望大家用outlook express來收。不過我覺得outlook express也不是說非常好用!大概我要求比較多吧~

我希望在關閉outlook express時,可以照樣通知有沒有新信,不用一直重複打開讀取,沒有再關上的動作。就像是office outlook那樣,可以縮小常駐到工作列。

總之,若是它能不佔用桌面和工具列的空間,又可以自動檢查跟下載新郵件,那就更好了!

介紹一個小小的程式,裝了之後,就算把outlook express關掉,也有常駐隨時檢查新信的功能。

軟體名稱:HideOE 1.1.6
官方網站
:r2 Studios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
:122KB
軟體下載
: 英文版(載點一載點二載點三)、中文化(載點一載點二載點三

 

將程式安裝完成後,就會自動開啟Outlook Express,不過你只會看到啟動畫面一閃而過,然後Outlook Express就變成常駐區的小圖示了。

若要繼續安裝中文化時,安裝完英文主程式時,最後一個步驟「Run HideOE」請不要打勾。或將已開啟、常駐的程式關掉。

中文化檔下載後解壓縮,將資料夾中的程式,複製至C:\Program Files\r2 Studios\HideOE(此為預設的資料夾,若你有修改安裝資料夾,就複製到更改後的資料夾)中,即可。

用滑鼠左鍵點一下工作列的Outlook Express小圖示,可打開Outlook Express主畫面,而在上面按右鍵則可從快速選單中選擇常用功能。

※Note:要離開Outlook Express主畫面時,請按下工作列的icon將視窗縮小,而不要按關閉,否則常駐區的圖示會變成紅色表示不會檢查新郵件(離線狀態),此時再點一下圖示即可恢復連線。

5.常駐狀態下的Outlook Express仍會依照預設的間隔時間來檢查有無新信,當收到新郵件時,就會出現通知訊息,點一下訊息即可展開主畫面來讀信。

6.建議你將Outlook Express預設的收信間隔設短一點,這樣常駐在工作列才有意義。方法是選擇【工具】→【選項】,在〔一般〕活頁標籤裡的「每隔X分鐘傳送及接收郵件」中設定。

點兩下icon,outlook express就會打開了。

hideOE.jpg

 

右鍵點選icon後的選項:

hideOE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