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為啥要記錄這篇報導,或許覺得窩心~或許覺得溫馨,或許也很祝福他們吧:)



 
更新日期:2009/06/30 03:50 朱梅芳/台北報導

言承旭29日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時,談到與林志玲的一段情。

2411605948.jpg

他說因自卑、沒自信、不溫柔、不浪漫、不會撒嬌、不會甜言蜜語…不夠好,這段多年的感情後來不了了之,但他希望,自己做得更好,讓對方看見。他嘴邊始終沒說出口的她,就是林志玲。

侯文詠幫寫懺情書

言承旭的好友侯文詠到場大爆料,說他曾幫言承旭捉刀寫「懺悔情書」,但最後他卻沒寄出去,言承旭說:「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怕寄出去又是不幸福的開始。」什麼都認了,只差「林志玲」3個字沒說出口。

言承旭說,這段感情發生在他未成名前,「她是真的喜歡我,真的愛我,很單純的。」但也因她「太好、太棒了」,他覺得如果她可以找到更棒的另一半,更多可以讓她幸福的理由,能承諾她幸福、更好的環境,「我說服自己,我應該開心,不是硬要綁她在身邊,跟著我受苦,才是真愛。」

最感謝的女人有她

沈春華問他2008年演唱會上他最感謝的兩個女人,一個是媽媽,另一位是不是就是她(林志玲)?他尷尬笑著說:「嗯。」他也沒否認她當時在演唱會上。

他說,談戀愛是世上活著最棒的事,「當藝人,有一部分快樂是來自感情,我從來沒有自信過,我自卑,沒自信,當我的『另一半』真心稱讚我好帥啊、我很棒,我就好像偷到糖的小孩一樣開心。」

他說很氣自己不會哄她,不會說好聽的,「很多時候,我讓她很失望。」

林志玲不表示看法

當她「不舒服」(指林志玲摔馬返台)時,他急著找侯文詠介紹台大好醫師,「後來她有找到好醫師,但我沒說我也急著找人幫忙,她覺得我都不關心她,她生日,我早和蔡導請了假,但蔡導那天說不行,我沒和她解釋。」事實上,她在大陸摔馬,他立刻趕到大陸醫院去看她。可能續前緣嗎?他說:「不知道。」但衷心祝她更好。林志玲昨不表示任何說法。

 

 

這樣傻傻的,又像男人又像男孩的男人~我覺得很迷人!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