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關心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心情算不怎好,(其實是真的不好),很多壓力,釋放不掉~
雖然我努力的祈禱~但..還是需要點時間,因為情況也需要時間來改變!
今天,要做一個抉擇,就在今天,我收到了Amity的這封Email,在我很無助的時候,收到這篇故事~我覺得很感動!
本來想噴淚,但在公司,硬是給它忍了下來~
它幫我的心情開了盞燈~我想,我還是被愛的!
所以..分享給大家!
在聽故事之前,不論宗教、不論性別;主,代表的是你心中信仰的那個祂。你心中真正源頭的祂~(有讀Namaste的朋友應該有懂^^)
所以,雖然原文是與耶穌有關的故事~我還是把祂想成我心中的那個祂,
讀到這篇故事的你,或許正經歷你生命中黑暗、無助、感受不被愛...的時刻,要讓你知道,你還是被愛的!堅持下去喔~
2009-06-24lovedone.jpg (以下為Amity Email中的原文


親愛的朋友
不管你是不是基督徒 主耶穌愛你
因著祂的愛讓我們彼此關心,愛是種看不到的力量
我們的神就是愛,等待著祂所創造的你回到祂身邊
讓祂滿滿的愛充滿在你的心,你會發覺一切都不再那樣孤單、害怕
認識主耶穌是amity一生的最大的祝福
甚願你也能認識愛你的神---主耶穌
願上帝賜福給你
平安喜樂
耶穌真的真的很愛你!

每個週日下午,在他們教會的主日崇拜結束後,牧師與他11歲的兒子會到鎮上去發福音單張。
在這個特別的週日下午,又到了牧師與他兒子帶著福音單張到鎮上的時間。
外面非常的寒冷並且下著大雨。
小男孩穿上他最溫暖舒適的衣服並且說「爸,我準備好了。」
他的牧師老爸問說「準備好做啥?」
「爸,是我們拿著傳單出門的時候了啊。」
老爸回答說「兒子啊,外面又冷又下著大雨耶。」
小男孩用訝異的眼神看個他父親,問說「但是,爸,地獄不會因為下雨天就關門了啊。」
原文直譯:就算下雨天,人們還是一樣會下地獄啊
父親回答「兒子啊,這種天氣我不要出門。」
小男孩沮喪地問「爸,我可以自己去嗎?拜託,拜託!」
他的父親遲疑了一會兒後說「兒子,你可以去。福音單張在這裡,要小心喔!」
「謝謝老爸!」於是小男孩就帶著福音單張,在雨中出門了。

這個11歲大的小男孩在鎮上的街道走著,挨家挨戶的發送傳單,並且發傳單給每一個遇到的人。
當他在雨中走了兩個多小時之後,溼透的衣服讓他冷到骨子裡去,傳單也只剩下一張了。
他在街角停下,四處搜尋是否有人可以發送傳單,但是,整條街上卻一個人影也沒有。
於是他走向目光所及的第一棟房子,並且按下門鈴---沒有人回應。
他按了又按,仍然沒人回應。他等了又等,還是沒人回應。
最後,這個11歲的小勇士轉身要離開時,某個念頭讓他停下腳步。
他再次轉身,再度按響電鈴,並且用他的小拳頭大聲的敲門。
某個念頭讓他留在門前繼續等待著。他又按響了門鈴,這次,門慢慢地打開了,站在門後的是一位看起來非常哀傷的年長婦人。
她輕輕地問說「小男孩,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嗎?」
小男孩用散發著光芒的眼神以及可以照亮世界的笑容說道: 「女士,很抱歉打攪您了,我只是想要告訴你,耶穌真的真的很愛妳喔!我還要給妳我這最後一張的福音傳單,它將告訴你關於耶穌以及祂偉大的愛的故事。」
他將最後一張傳單遞給了她,並且轉身離開。
當小男孩離開時,她告訴他說「小男孩謝謝你,上帝祝福你!」

在下一個週日清晨的教堂中,牧師老爸正在講道台上要開始主持禮拜,他問說「有人想要分享見證嗎?或是有什麼話想說的呢?」
慢慢地,在教堂後排座位上,一個年老的婦人站了起來。
在她開始說話的時候,她的臉上容光煥發:
「這個教會中沒有人認識我,我也從來沒有來過這裡。
你知道的,在上週日之前,我還不是一個基督徒。
我的丈夫剛剛過世沒多久,把我一個人孤獨地留在人世間。
上週日,是一個特別寒冷的下雨天,在我的心中也同樣地感到寒冷無助,我已經失去了活下去的意願。

於是我拿了條繩子,還有一張椅子,爬上樓梯,走到閣樓上。
我把繩子緊綁在屋樑上,然後站上椅子,把繩子的另一端套進脖子。
站在椅子上,我感到心碎和孤單,就當我準備踢開椅子時,突然門鈴響起,把我嚇了一跳。
我想,我就等個一分鐘,不管他是誰,他會離開的。
我等了又等,但是門鈴一直響個不停,而且按鈴的人開始用力的敲著我家的門。
我再度告訴自己,到底是誰啊!
從來沒有人按過我家門鈴,也沒有人來探望過我啊!
我鬆開了脖子上的繩子,下樓走到門前。
當我打開門時,我幾乎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
在我家門廊前的是個我所看過最像天使,最容光煥發的小男孩。
他的笑容,喔,我沒有辦法跟各位形容。
他那天使般的聲音所說出的話,讓我死寂已久的心再度感受到生命的活力。
他說:女士,我只是想要告訴你,耶穌真的很愛妳喔!
然後,他給了我在我手中的這張福音傳單。
當這個小天使轉身離開,走入寒冷的雨中時,我關上了門,慢慢的閱讀這張福音傳單的每一個字。
然後我再度走回閣樓,收起我的繩子與椅子,我再也不需要它們了。
你們看,我現在是個活在主裡快樂的小孩。

照著福音單張背後的地址,我來到這間教堂,是為了親自說,
上帝;謝謝祢,在關鍵時刻祢派來了小天使,祢從永恆的地獄中拯救了我。
現在,教堂中每個人都熱淚盈眶。
就在榮耀讚美神的呼聲不斷當中,牧師老爸走下了講台,走到那可愛的小天使的前面,他握住了小男孩的手臂,控制不住地啜泣。

或許沒有其他教堂能夠有如此榮耀的一刻,
也或許整個宇宙中沒有一個父親能夠對他的孩子如此地感到了滿滿的愛與光榮。
但是,有個父親例外,這位父親,也就是上帝,
讓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降到這個寒冷又黑暗的世界中。
祂用無可言喻的歡喜,接回祂的兒子,整個天堂都充滿著榮耀讚美神的喜悅。
父神讓祂摯愛的兒子坐在高於所有權位的寶座上。

可能某個讀到這篇文章的人,正經歷了他生命中黑暗,寒冷又孤獨的時光。
你可能是個基督徒,你也可能不認識這位上帝,
但是不論你的身分,也不論你的問題或狀況是如何,
也不管這個問題看起來有多糟糕,多灰暗,
我要你知道,我只是想要告訴你,耶穌真的真的很愛你!


rose.gif


早晨要撒你的種,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因為你不知道哪一樣發旺;或是早撒的,或是晚撒的,或是兩樣都好。(傳道書 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