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晶提升人氣法

★仙姑妙經驗
對於已到一定年紀仍然小姑獨處的女性朋友來說,如果找不到適合交往的對象,不但常會聽到家人的嘮叨,自己可能也會非常著急,所以要想辦法增加自己的戀愛運,以及增強自己的魅力。
我有一個朋友已經二十七歲,但都沒有交過男朋友,所以她的爸媽只要一見到我,就會請我幫她介紹男朋友,搞到最後我也覺得好像不幫她找到一個好男人,對她的父母不好意思。當然她自己也很急,覺得二十七歲再交不到男朋友,再老一點就嫁不出去了。我教我朋友的這個方法除了可以招引桃花以外,其實也很適用於藝人、業務人員,因為這些職業的人都需要相當的『人氣指數』,人氣越夠,表示受歡迎,客戶也越多。粉水晶本身能量非常強,但因為價格並不低,所以視自己的能力,量力而為購買就好!

★仙姑妙方
材料:
1.粉水晶的七星陣。
2.海鹽(粗鹽)。

 




方法:

1.將粉水晶用粗鹽加水覆蓋二十四小時,取出洗淨來消磁。
2.將消磁好的粉晶七星陣放在床頭的位置,或靠自己睡覺最近的地方。
3.粉晶七星陣平均每三個月消磁一次。

★仙姑後記
我這個二十七歲的朋友,用了我說的方法之後,果然很快就認識異性,但因為本身沒有談戀愛的經驗,所以多少有些畏懼,不過追求她的男生倒是多了很多,羡煞了很多周遭的女性單身朋友!
我另外還有一個好朋友已年過二十八歲,因為一場失敗的戀愛導致她五年來都不敢交男朋友,她也同樣用了這個方法,結果很神奇的在一個月後就找到自己理想中的白馬王子,即將步入紅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