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吵這類的話題~

來看看這篇,很可愛也滿好笑的~哈哈~

還滿得我心的…

001.jpg

 

 


還沒看過這幾支爆乳廣告的請點這裡這裡這裡
以上三個連結分別是瑤瑤、舒舒、麻將的影片。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先說我可沒有瞧不起任何人的眼光。
喜歡童顏巨乳是個人自由。
只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那種笑容燦爛的自然派氣質馬尾女孩,
所以這些廣告都讓我看的不是很蘇湖。

但是!
我必須客觀說,一開始瑤瑤拍的殺很大廣告的確是成功的。
廣告非常腦殘!但卻是故意用腦殘感來塑造意識形態的。腦殘的很成功。
雖然我不認為會有多少人真的去玩,因為我完全感受不到此遊戲的特色和魅力在哪裡。
但它成功的捧紅瑤瑤以及『殺很大』這個口號是毋庸置疑的。確實,大家都在喊。

偏偏這廣告的成功有一部分必須歸功於瑤瑤不僅穿著清涼高喊娃娃音還好死不死的搖了胸部幾下。
結果有些人鼻血流一流,腦袋就不清楚了。
他們導出了結論...

穿著清涼 + 搖晃巨乳 + 挑逗性慾 = 性感 = 大紅大紫

這種偽成功模式真的是大錯特錯。
性感從來就不一定要穿很清涼,更不一定需要巨乳。
看看我們的A罩杯女神安室奈美惠就知道。

008.jpg

這張照片沒有巨乳也沒有穿著清涼,但有人能說這張不性感嗎?
瑤瑤的成功造成這個錯誤的觀念後...

這下可好,搞錯狀況的就找了接班人舒舒登場了。
還拍了部非常AV的MV。
原本平常沒事模仿瑤瑤喊殺很大還滿有趣的,突然變成了超重鹹口味!
MV鏡頭不時從上往下聚焦到那深隧的馬里亞納海溝,再從下往上聚焦到她穿著超短熱褲不停扭動的臀部上。
雖然舒舒本人在媒體採訪時說那是健康的裸露,但鬼都心知肚明沒這回事阿!
健康的裸露應該是像LENA這張才對吧!

009.jpg

LENA這張跟舒舒在MV裡露的也沒差多少,靠但是就超健康的阿!

三隻影片中最物化女性的就屬舒舒那支MV。
殺很大雖然腦殘但至少有KUSO出個名堂,麻將廣告大家也早就習慣有點性暗示無所謂。
但那MV根本毫不避諱是在挑逗男性,手法之直接讓我看到傻眼。
難怪有人說舒舒出現後才覺得瑤瑤算正常了,我完全沒辦法否認阿!

瑤瑤讓我唯一有意見的是她在面對媒體時說的那句:
『 我很不喜歡大家都只看見我的童顏巨乳,希望能看到我的才華。 』

種瓜得瓜聽過吧?
就算看到湯唯穿著超有氣質的晚禮服還是難免有人腦中會冒出色戒裡床戲的畫面阿!
難道湯唯她沒有內涵嗎?她沒有其他才華嗎?
本來在將裸露身體當作武器之前就應該要有被貼上標籤的覺悟。
況且,有些人想要那樣的身材都還沒辦法呢。妳也想想她們吧?
連馮媛甄都說過自己樂於當花瓶,妳的童顏巨乳既然造成那麼大的炫風又何苦否定。
那也是妳的特色阿!

另外還有一些人說是因為覺得瑤瑤孝順才推崇她的。
我說,省省吧。又不是沒有其他18歲就幫忙扛家計的女孩。
假如今天瑤瑤是一個相貌平平、胸部也平平的女孩,你還會這麼支持她?

你肯定連她的家世都懶得聽。
誠實點,好嗎?

010.jpg

男生女生都喜歡美好的事物,這很正常。根本不需要什麼藉口。
(這張是我昨天在fashion show拍到的瑞莎,本人非常有氣質,所以分享一下。)

總之,希望這爆乳炫風終有退燒的一天。
說實話,我也愛看性感女孩阿,但根本不是像MV中那樣粗製濫造的性感。
性感還有很多更好的表現方法,露也可以露的很自然。不是把女性物化好不好的問題,純粹手腕的高低。
但真正可憐的是其他保守女孩,天曉得她們會不會因此在出門或游泳時更容易被人盯著胸部打量比較。
風氣是一種足以改變價值觀的東西,可能讓不懂事的小女生誤以為這樣就是性感。
也可能讓不懂事的小男生誤以為女生這樣賣弄很正常。
你永遠不知道蝴蝶效應會影響到多少人。

拜託幕後推手擦乾鼻血,醒醒吧。
就算她們在廣告裡脫光光我還是只想玩魔獸。
因為...



賴語錄:『 女孩的性感從不取決於胸部的大小。認真的女孩只需舉手投足,便讓人傾倒。 』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Lionchain&article_id=23286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