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自己主機裡測試網頁的時候,要是頁面中有Flash,預覽時會一直跑出這個設定的畫面…

很多人可能看都沒看,反正確定按下去,動畫就會跑了~

主要是因為Adobe Flash Player原本安全性的問題,當從本端機要直接連結外部檔時則會被擋了下來,非得上傳至伺服器後才能預覽所作的效果,雖然沒啥大礙,但是一直按,也很惱人呢!

現在就來為各位解決這個煩人的問題吧!!

1. 出現這個畫面時,按下「設定」,會自動跑到設定的頁面中。

  flash player的安全性設定比較特別,非得在網頁中設定,不會在軟體中跑出一個視窗,畢竟也是在網頁中才對我們造成影響嘛!

01.jpg

2. 此時畫面則會啟動瀏覽器,並開啟相關設定頁面,此時請選擇『設定管理員』。

02.jpg

3. 下方有個下拉選單,拉開就可以看見可以新增檔案~

03.jpg

4. 把剛剛那個你正在測試,一直會跑出安全性設定的swf檔新增進去,之後按下「確定」將檔案新增,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永遠信任這個檔案,而不詢問安全性的問題了。

04.jpg

5. 新增完的情況就是這樣。

05.jpg

原本的預設是「永遠詢問」,其實我有股衝動想要把它改成「永遠允許」。

但是為了安全性的考量,暫時先不要這麼做!等到我受不暸了,我應該還是會這麼做!(笑)

大家都學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