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來臨,請大家許下新希望,一起實現它吧!!也請大家常來逛喔~

2008/12/04 公告 關於office2003之試用~

Microsoft Office 2003那篇被某使用者檢舉嚕,所以官方暫時幫我把文章設成隱藏!
一定是因為不能分享版權品,所以鎖了~!

但我相信有很多朋友一定是急需,所以在購買正版前要先下載來使用!
所以我暫時把他開成密碼鎖起來,有需要的人再跟我說吧!

建議大家可以使用看看Open Office!我覺得很好用~基本的功能都很齊全
很多功能甚至比MS更人性化!附上官方載點在這邊,進入選擇語言(簡或繁),右邊就可以下載最新版本了!

裡面也有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