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篇很有趣的文章,不禁想給它引用一下!

原來北京和台北之間,有條高速公路叫做「京台高速公路」

 

 

以下為原文

=========================================

 

(一直在考慮這篇要放在人文地理還是國際情勢。還是國際情勢好了,比較有緊張的氣氛)

我媽從大陸回來了,
帶回來很多東西,

包括一本大陸08年6月新版全國地圖集。


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甚麼時候有了這條高速公路我都不曉得。



仔細看看,這條高速公路簡稱京台高速。




我想繼山東半島連接遼東半島的鐵路通了之後,北京到台北的鐵路也真的要通了。
反正馬英九都不英九了阿。


接下來再來介紹一下正式的中國地圖



是公雞加上一顆地瓜,楓葉已經被公雞吃掉了。

    

再來看看我們台灣省地圖,原來嘉義這麼被大陸看中,是打算以後當省會的地方嗎?
還可以清清楚楚看到,釣魚台是我們的!李登輝你這老番癲!



最後大家再看清楚,這是08年06月的地圖集,
你告訴我那條高速公路在哪裡?在哪裡?

在千千萬萬大陸同胞的心裡。

原文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snowchang/26342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