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那麼多種,這篇整理的滿好的:)
真的是沒事多敷臉、多敷臉‥


絕世好膜1

生物纖維面膜︰以國內自己研發的品牌「寵愛之名」為始祖,後續還有dr.wu永豐餘推出,這種面膜的強項是有機培養,且是一般不織布面膜的1/133細緻,這麼細有何好處?大家必須了解,面膜的原理是以密封效應強迫精華成分「加壓」深入吸收,所以如果「有空洞」,當然效果就會打折,但是這樣會不讓皮膚沒辦法呼吸?其實這種材質,是醫學界用來進行血管修復和人造皮膚用,訴求和人體皮膚相近,所以擁有很好的透氣性,卻不會透水,許多專業人士預測,它將來會是是面膜界的趨勢,但是缺點是價格真的不低﹙一般不織布約一百多到兩百﹚,市場上最便宜也要約三百元一張﹙但是說真的,比它貴的大有膜在,請繼續看下去…﹚,以寶蒂個人使用的經驗,覺得它很適合害怕精華液過多,痛恨粘稠感的人,且也真的像大家說的一樣,可以一邊敷著面膜一邊拖地都不會掉下,使用後會覺得成分都被飽飽的吸進去,不會有多的精華液浪費感,是寶蒂心目中的膜中之膜!

 

絕世好膜2

不織布面膜︰打下台灣一年賣出幾百萬片面膜漢馬江山的熱賣類型,到目前各家品牌主要狂鬥的也是不織布面膜,它們最喜歡比較誰切幾刀、誰最服貼臉部﹙因為面膜就怕無法完全貼合皮膚﹚,不過現在又有OLAY完全不切刀數、講究彈性能伸展到整張臉的彈力面膜,接著又推出鑽石面切割的美白面膜﹙寶蒂覺得很像香奈兒菱格紋﹚,這種面膜很有趣,比較小片,但是真的可以彈性拉展,雖然使用後效果和一般面膜的差別沒有落差太大,但是寶蒂有群朋友都是彈性面膜的粉絲,著迷彈性面膜的延展貼合,不過最近也有一些日本品牌流行把面膜分成上下兩部分切開﹙Sofina、SK-II﹚,服貼度很不賴。

 

絕世好膜3

蠶絲面膜︰寶蒂一直對嬌蘭水合保濕系列很有好感,一聽說它推出了用蠶絲做的面膜,雖然一片要價600大洋,但是據說它承載了一瓶精華液的容量﹙它可是要六千多元呢!﹚馬上催眠自己說很划算,試用之後,覺得它的確比一般不織布的材質滑溜細緻,且精華液也真的不惜血本地猛下,好處是多的精華液可以順便保養脖子胸前,不過效果倒沒有到讓寶蒂驚喜的地步,最近崛起的木漿材質面膜,感覺和絲面膜有點類似,同樣屬於天然材質,但價格親切不少。

 

絕世好膜4

果凍面膜︰寶蒂比較欣賞的是De Mon推出的果凍面膜,因為看著它會隨著時間慢慢被肌膚吸收變薄,真的很有成就感,且直接把精華融在面膜裡可避免浪費或黏稠問題,但是比較麻煩的是它的服貼感,是美中不足的部分。

 

絕世好膜5

棉質面膜:這幾年的醫學發達,所以很多跨保養界的做法,La Mer品木宣言的美白面膜都是使用醫用棉質製作,說法是有充足的透氣性,可減少敏感的問題,但是寶蒂認為效果的決勝點也跟精華液息息相關,La Mer的表現可圈可點!

 

絕世好膜6

膏狀面膜:寶蒂永遠的最愛,因為我最愛在洗澡的時候順便敷面膜,膏狀面膜再這時候最方便了!且當毛孔因為水蒸氣大口呼吸,吸收也會更好,膏狀面膜也是許多相關學者很支持的面膜,被認為最不會引起變質或過敏,密封性也最好!

 

最後,寶蒂要提醒大家面膜後還是要塗抹乳液封存住面膜給的水分,且去完角質後的皮膚會讓面膜效果倍增﹙不過敏感肌膚去角質要小心選擇產品﹚,也要勸大家請別有「一定要很多精華液」的迷思,能夠完全密封又透氣安全,精華液本身夠馬力,就已經足夠,多的精華液也別浪費,順便保養身體,跟臉一樣QQ嫩嫩,也是美事一樁!


原文引用自:美容摩人 - 寶蒂美容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