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本很棒的書。
是一本關於祈禱而使願望實現的書,是收穫無限量的書喔~

感謝也祝福所有認識此書,購買此書的朋友~希望大家都平安、喜樂、心想事成喔!

書名:NAMASTE-生命喜悅的祈禱
作者:沈妙瑜
出版社:慈訊出版社
出本年份:2007年


(購書方式在本文最下方)
 


秘密、心靈雞湯、吸引力法則‥等,這些分享及教你如何「心想事成」的書,大家就算沒看過,也應該有聽過吧!

Namaste是印度話的「感謝」,也是印度人見面時的問候語,
當印度人說 NAMASTE 感謝的時候,他們是雙手合掌,兩眼注視對方,彎腰歡迎禮拜對方,
心中默念:我內在最珍貴的神性佛性,向你內在至高無上的神性佛性頂禮致敬。

Namaste簡單的說,就是告訴他人:「你是愛、豐足與平安,我也是愛、豐足與平安。」
欣賞和感激,是一種最好的生活態度,
時時刻刻活在當下美好的事物中。

這本書,無關宗教,只有關於愛、大愛,愛自己以及身旁的人,
可以沉澱一下心靈,幫助自己內省和察覺,喚醒人人的圓滿本質,
用接受禮物的歡喜心和幸福感來祈禱,可以改變我們的心、喚醒我們的力量,
迎接愛與幸福,真正的接受自己,做自己。


每天在睡前、起床後、出門前,無時無刻,念一段祈禱文,你會發現奇蹟的存在。

=======================================================
分享一段書中的祈禱文:

我行走在奇蹟中

我行走在奇蹟中
奇蹟無所不在
奇蹟在我的裡面
奇蹟在我的裡裡外外
奇蹟在我的前後左右
奇蹟在我的四方上下
奇蹟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光中
光無所不在
光在我的裡面
光在我的裡裡外外
光在我的前後左右
光在我的四方上下
光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美中
美無所不在
美在我的裡面
美在我的裡裡外外
美在我的前後左右
美在我的四方上下
美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愛裡面
愛無所不在
愛在我的裡裡外外
愛在我的前後左右
愛在我的四方上下
愛無所不在

=======================================================

如同「秘密」一書中所提到的「吸引力定律」一樣,
由相信,將這股力量,使得你所想的會實現!

這股力量就是,你想什麼,他就給你什麼!
你想著正面的,他就給你正面的;你想著負面的,他就給你負面的。

這是網上收尋到讀者所分享的:NAMASTE 生命喜悅的祈禱蒲葦峰亭
也希望有看過的朋友們,一起分享一下你所體驗到的奇蹟:)

此外,這本書為限量,一般書局買不到!
除了直接洽詢出版社,慈訊文教基金會或特定商家有在販賣,向朵兒詢問也可以喔!

^^因為怕漏信,請大家直接email給我唷:jardie_s@yahoo.com

 

 

---------------------↓2016/06/04更新↓-----------------------

一本原訂價為250元,優惠價是200,還有不定期朵兒特選限量身心靈能量贈品

可能是限量的隨身小書、隨身小卡、給你最近運勢指引的光藏卡訊息、冥想CD,是其他地方找不到滴!哈哈哈

購買的朋友,請直接從露天賣場下標!

網路賣場暫時沒有開了,有需要的朋友,

1. 直接匯款,朵兒就會把書寄給您啦!

2. 新增蝦皮賣場 [推薦] 不用註冊就可以下標,有app還可以直接跟朵兒對話,Android或iOS都有app唷!請搜尋「蝦皮Shopee」

3. 朵兒能為您開另開賣場,露天或Yahoo皆可

4. 外國的朋友可以直接 paypal 付費,帳號:jardie_s@yahoo.com

 

訂書流程為:確認數量書款 $200×數量+運費(算法在下方) 匯款後,請來信告知,確認匯款後,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將您的書寄出

郵局 700
帳號 00212600450626
戶名 沈佳蒂

感恩~

 

※請特別注意:

朵兒的購書方式,與慈訊出版社是獨立個別售書的管道喔!

請勿與朵兒購書之後,再與出版社聯繫寄書事宜,造成多方的困擾!

能配合者,再請購書,或者直接去出版社購買也OK,出版社會以原價販售

 

-------------------------↓2016/06/04更新↓------------------------

想買書的朋友請看這邊:

 

1. 直接匯款購買,郵寄依照下列方式計算郵資

2. 蝦皮可貨到付款,免運的部份,依照官方每月公告計算;若使用蝦皮下標,因重量限制,每單筆限最多5本。

例:共5本,請下標一筆,共6本,請下標兩次,本數分兩次寄送。

 

郵資算法如下

國內郵局郵資依實際收費:

1本~2本:65元

3本~9本:75元

10本以上:免運

 

便利商店取貨(先付款)

統一價 60元

5本以上:免運。不定期會有特別的贈品,都是朵兒精心挑選或製作,限量的喔!

請提供 收件者姓名、電話、門市名稱(含地址和編號)

 

國外郵資:

5本以下,以台灣中華郵政實價計。

10本以上打95折,郵資按您選的寄送方式實際費用計喔!大家可以一起購買,比較划算喔。

 

 

- - - - - - - - - - - - - - - - - -

回答一些朋友:

妙瑜是我的親姑姑,滿多朋友在網上詢問這本書的訊息,問朵兒也ok,打去慈訊詢問朵兒的家人也ok。

總之,賣得的書款,會全數交給出版社,或者捐出去做公益啦,或者拿來製作限量的贈品!

就是方便一些朋友的購買。

 

慈訊文教基金會 連絡方式
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59號5樓之1
鴻運金大樓(鄰近大雅路與忠明路口的大潤發賣場)
電話:+886-4-35017298

 

大家讀完書後,有什麼感想嗎?或是發生了些什麼奇蹟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分享給朵兒!
每次我們在家族聚會時,大家總是分享了很多每天生活中奇蹟的點滴~很令人感動、覺得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朵兒❤朵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